假如我是小偷9
每个人都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无限的憧憬与希望,但是,我想我所要成为的“小偷”也是有一翻伦理的。
跟那些游手好闲铺张浪费的真正小偷比起来,我是崇高而神圣的!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那些不健康的思想,那些危害人们的邪念,反而赐予他一颗善良的心灵,天真的思想,把以往的邪念一扫而光,让世界变得更美,正是实现“人间自有真情在”这句话了!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老爷爷老奶奶们的疾病,虽说不是长生不老,但是也能尽我所力,让他们福如东海深!寿比南山高!
假如我是小偷,我还要偷走老师们的辛劳,取走他们的汗水,让他们拥有美丽心情!不再为我们的成绩而劳累,而衰老!
假如我是小偷,我更希望偷走所有的爸爸妈妈们的操劳,而想对他们说的是:“爸爸妈妈!辛苦啦!”那时的爸爸妈妈一定会露出最甜美的微笑,偷走他们头上花白的银丝让每为爸爸妈妈用保青春!
我想你对我的称谓随着我的所做做为改变想法,你会支持的是吗?
因为,我们同时想着的难道不是为这个地球着想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