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11
小偷,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他是一个让人们提心吊胆的人;一个让人憎恨的家伙;他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但是,假如我就是一个小偷,我会……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那些狠毒之心,让那些坏人改邪归正,变成好人。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所有的自私之心,让他们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爱心去帮助贫困的家庭。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全部的嫉妒之心,让他们学会欣赏别人的闪光点。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各种疾病,让人类的眼泪更少,欢乐更多。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一切贫穷,让贫困家庭的孩子能够好好上学,让他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所有懒惰,让他们明白,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只有自己去劳动,才会有收获。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那些网络污秽,让网络变得更干净,保护我们这些未成年人。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全部的黑暗,还地球一片光明。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一切的战争,让和平之鸽重新唱响。和平之。
假如我是小偷,我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