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15
每个人都有自己梦想成为的人,有在风雨中为我们指挥交通的警察叔叔,有在灾难时救人于水火中的解放军战士……而我呢,却要当一名为人所不齿的小偷。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全世界的废气和垃圾。看!这个城市的人们生活在废气之中,戴着口罩还是不住地咳嗽。“咳咳,啊!”我要赶紧将废气装进我的大布袋中。说着,我掏出布袋,只听哗的一声,废气消失了,人们摘了口罩,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不法渔民非法捕捞的工具,现在因为鲨鱼数量急剧减少,浮游生物也大量减少,人们无节制地捕捞,无论小鱼大鱼都要收入囊中。人们将鲨鱼的鱼翅制成保养品,让鲨鱼痛苦而死,哗!那些非法捕捞的工具不复存在。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全世界的不良电子游戏。现在的学生因为长时间玩电子游戏,上课时反应迟钝,下课时常常会模仿暴力动作伤害同学。看,小明模仿格斗游戏的动作,用刀划伤了同学,我得赶紧行动了!哗!现在这些不良电子游戏都消失了。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世界上的残忍战争。你瞧,这位女士搂着战死的丈夫失声痛哭,小男孩在爸爸的灵前大喊:“爸爸!”这是多么的残忍。随着一声“哗”,战争的硝烟瞬间散去,尸横遍野的景象不再存在。
这就是我的梦想,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