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12
同学们,如果给你一个“变身”的机会,你想变成什么?可能是七十二变的孙悟空,能腾云驾雾,上天入地;也可能是活泼可爱、自由自在的樱桃小丸子,可以给人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还可能是古灵精怪的哆啦A梦,拥有任意门和魔法的口袋……此刻,你肯定会大吃一惊吧,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我要偷走汽车尾气。现在的马路上,有越来越多的城市杀手,而它们那极具杀伤力十足的武器——尾气,更是无处不在。这小小的尾气,如果不及时消灭,将会后患无穷。平日里,它潜藏在空气里,等同伙数量不断增多,就会肆虐地攻打地球,使人们防不胜防。众所周知的PM2.5,就是它们的聚集之处呢!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我要偷走家庭暴力。虽然现在的居民素质普遍提高了,但仍有一些生活在偏远山村的人们,思想上还比较封建,因此还存在着〝施暴〞的行为和现象。据了解,其受害对象大都是妇女儿童。长此以往,受害者不但会造成心理缺陷,严重的还会产生轻生的现象。所以,我要偷走这祸害人类的家庭暴力,使社会生活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我要偷走疾病。在这个地球上,每天有多少人被疾病夺去鲜活的生命?又有多少人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亲人被拉上天堂却束手无策?虽然说生老病死乃人间常事也,但有谁愿意被疾病折磨过后,再走上死亡的道路?因此,我要偷走疾病,让所有人能够健康平安。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
由此可见,“小偷”也分好坏,而我,一定是那个侠肝义胆、正直善良的“江湖大盗”。所以,赶快行动起来吧,和我一起做个侠盗,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