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11
小偷在人们的眼里往往是一个不好的职业。因为他们做的是一些小偷小摸的事情,为这个职业蒙上了一层不光彩的云雾。但如果有一个代表正义的小偷,你们会不会喜欢呢?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地球上的垃圾,因为它们给地球带来太大的危害了。在我们的生活中,垃圾无处不在。它们不仅臭气熏天,而且还污染空气和环境。所以偷走垃圾,没有人会介意吧?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人们邪恶的心。杀人放火,打劫,报复……这些行为都是因为人们邪恶的心在作怪。有些人虽然表面上没有犯罪的行为,但是已经有了犯罪的心理。为了防止这种行为的发生,我要赶紧去“行窃”了!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所有人的惰性。在寒冷的冬天人们不出门,整天窝在家里,时刻对着电脑、电视等电子产品,日久天长,视力快速下降。惰性甚至还能要了人的命。平时不锻炼,导致发生自然灾害时来不及逃命,可见惰性是多么可怕啊!惰性是每个人都有的,有些人能摆脱它,但还是有大把的惰性“追求者”,看来又要劳烦我跑腿了。
假如我是神偷,我要偷走所有对人们不利的东西。自然灾害?偷定了!人们无止境的贪念和矛盾?照样偷!你看吧,一般人的矛盾,吵吵嘴就算了,再大一点的矛盾,打一架就完了。如果是国际的矛盾,就大大不同了。二国一打起仗来,那双方的损失就大了,劳民伤财!
神偷出场,世界定会焕然一新。我想,有我这样的小偷,你肯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