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想象力都格外丰富,每个小孩,好多人都会想象,想象子的心灵都是纯洁美好的自己假如是什么。这些想象只会给世界带来美好,带来幸福,带来光明。假如我是个小偷。我常常幻想。
在人们的心里。‘小偷’是个肮脏的词语,因为小偷老是做坏事。例如偷东西、打劫银行。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我会偷走黑暗。给世界带光明。让光明照亮每个人的心田。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我会悄悄的偷走疾病。像H7N9、艾滋病、胃癌、胃溃疡。让人们不会有疾病。没有了疾病就没有了痛苦。那么人们就不会在痛苦中挣扎。再也不让那些害人的疾病,危害人间。这样我老爸的胃溃疡就好咯!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我会偷走全世界的垃圾。因为垃圾是疾病的根源。垃圾能让动物死亡。动物就是吃了白色塑料袋才死亡的。那些害虫全是从垃圾堆理爬出来的。如果没有了垃圾。世界时多么美好啊!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我会偷走汽车的尾气。汽车的尾气有毒。对人的身体不好。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我会偷走斧头。不让那些人砍树。如果每个人都砍一棵树,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没有绿色环境。想一下,多么可怕啊!!!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我常常幻想。在梦里我会梦到我是一个小偷。看到人们的笑脸。为人民服务。我很骄傲。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如果我真的是个小偷。偷走这些东西。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