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13
“小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肮脏的字眼,可对于我来说,它却是一个美好的职业。大家听了一定难以置信,不过请听我为大家一一道来。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黑暗。因为黑暗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还会吞噬人们的心灵。很多违法犯罪的事都出现在夜晚,黑暗为罪犯提供了一个天然的屏障,使他们为所欲为,更多的人因此迷失了方向。所以我要做一个正义的小偷,让光明更多一些,人们的心灵更纯净一些。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地球上所有的垃圾。地球妈妈在遭受越来越严重的危害,废水、废气、各色各样的有害物质都在不同程度地伤害我们的地球妈妈。大家看一看吧,地球妈妈以往的意气风发到哪去了?留在我们眼前的她满身创伤!她哭了,她累了,难道非要等到她伤痕累累的时候人类才会觉醒吗?我要做一个环保的小偷,让地球重新找回以往的风采。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那些无法医治、害人不浅的疾病。当人类被疾病折磨得呻吟不止,被无情的病魔夺去生命时,悲伤笼罩着我们,这时候,我要做一个铲除病魔的小偷,让人类的眼泪更少,欢乐更多。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爸爸妈妈两鬓花白的头发,这样他们就会更年轻,更漂亮,更加神采飞扬。这时候我是一个孝顺的小偷,让父母更开心。更健康。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不利于人类的东西,偷走所有令人不快乐的因素,把它们远远地抛向黑洞,永远不再回来。我想,我这样的“小偷”,大家都会喜欢吧!假如我是“小偷”14
小偷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个脏字,但对我来说却是个美好的职业。你一定难以置信!那就请大家一起听我说。
如果我是小偷,我会偷走痛苦。我不禁对医院里那些身患绝症的病人感到同情和悲伤,他们正遭受着失望和疾病的折磨。这时候我就用我的魔法技能为他们偷走痛苦,让他们少哭多笑。
如果我是小偷,我会偷走我的悲伤。每当我发现有人因为粗心导致考试和工作失败时,我会充当小偷,偷走悲伤,让他们振作起来,保持乐观。
如果我是小偷,我会偷穷。每当看到农村的孩子因为贫穷而濒临辍学,我就想:人是平等的,为什么城市的孩子上学,农村的孩子因为贫穷而辍学?于是,我又成了偷穷的贼,让城里乡下的孩子在教室上写字学习。
如果我是小偷,我会偷地球上的垃圾。每当看到街道、河流、树坑里的垃圾,我就忍不住担心:曾经兴高采烈的地球母亲不见了,现在的地球母亲一片狼藉,毫无生气。不能这样下去!于是,我偷走了地球上的垃圾,给了地球母亲一个全新的面貌。
如果我是小偷,我会偷烟雾。每当听到城市饱受雾霾之苦的现状,我就忍不住想:多日不见阳光是多么难受。于是,我又偷了雾霾。长期烟雾弥漫的城市也变得阳光明媚。
如果我是小偷,我会偷腐败。每当我听到一个又一个官员腐败,为自己的私欲而受到惩罚。心里的怒火油然而生。所以,我为人民偷了腐败,留下了干净。
如果我是小偷,我会偷一些对人类有害的东西,偷走悲伤的源泉,扔进黑洞。我觉得大家应该都喜欢这样的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