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11
说到千岛湖,顾名思义,那里有一千多个岛,每座上都有奇特的景观。今天,我们一家人就去千岛湖游玩。
经过四个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坐上了游艇,快速地向锁岛游去,浪花像小山丘一样,向外化开,又是一浪,真是趣!不知不觉,船已靠岸了,我们走上去,穿过茂密的树林,在一座凉亭旁,我们看到了一把钥匙,它是粉红色的,有许许多多的龙在祥云中穿梭,那可是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呀!我和弟弟跑下去一个劲儿地摸呀摸呀,边摸边想:让我更加聪明,学习更好!摸好后,我才心满意足地继续出发。
在一片空地上,我看见了十二生肖,每个生肖上都有许多的锁,我们都在自己的生肖前合影念,我们还看见三把大锁,最上面的是金色的,写着“开心”二字,下面两把锁是绿色的,小朋友们爬上铁环,好不开心,我爬上巨锁,发现中间有个大缝,弟弟在里面玩地开心极了,因为我们还要去其他地方参观,不得不把他给硬拉下来。
我们又看见了许多的锁,有金色的,有铜色的,还有灰色的;熊猫形,兔子形……什么样子都有。最后,我们看见了月老的石像,弟弟和我爬上月老的膝盖让妈妈给我们拍下来。其中,我最喜欢猴岛了!我买了一包花生,走上凉亭,哇!松树上有许多的猴子,有的从这棵树上跳到那棵树上,还有的两只手抓着树枝荡球千。我扔了一枚花生,结果猴子没接住,再来一枚,猴子又不吃,于是,我就在猴子看我的时候,拿花生在它面前晃一晃,再扔过去,猴子伸出手来一接,将花生抓在手里,把壳咬去,三口两口地把花生吃了,伸出手来还要,这可爱的样子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后来,我们又去了龙山岛、月光岛……黄昏来临,我们只得坐船回去了,但是,今天的旅行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