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作文
今年夏天,我参加了江苏科技馆组织的夏令营。7月22日清晨,带着少年的激情,带着童年的梦想,像一只刚离开妈妈怀抱的小雏鹰,和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一起踏上了开往苏州的大客车,单独地渡过四天三夜的夏令营生活。
来到了苏州牛仔风情度假村,我参加了各种游戏活动。在骑马时我心惊肉跳,但我去体验了。我又勇敢地坐上了“夏威夷巨浪”,“巨浪”的直冲云霄和急速地向下俯冲,我尝到了什么叫惊心动魄。雄鹰是在搏击风浪中成长的,我默默地说:妈妈,小雏鹰长大了,她能独立地飞啦!
活动是丰富多彩的……
最令我难忘的是篝火晚会。我记得,篝火晚会是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拉开帷幕的。当“小苹果”优美动人的音乐声响起的时候,会场立刻沸腾起来了。熊熊的篝火在一片欢呼声中点燃了,灿烂的火焰在欢快地跳跃着,火焰在这一刻,向四周喷射着一颗颗欢乐的火星,这火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礼花,光彩夺目,映红了天空,映红了大地,映红了每张幸福的笑脸。
我们跳呀、唱呀、叫呀,男同学随着音乐的节拍疯狂了,女同学也没有了往日的文静,头发随着身子的晃动,在不停地飞扬着,衣角也在有节奏地飘动着。翻腾的火苗射出了耀眼的光芒,把每个人的面孔映得红红的 。我们踏着音乐的节拍,围成了二个大圈圈,把燃烧的篝火围在里面。这时,欢呼声、叫喊声和悦耳的音乐声汇成了一首动听的交响曲,在夜晚的上空回荡。我们围着篝火,转了起来,从圆转到椭圆,又从椭圆转到圆,就这么来回转着。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大家越完越“嗨”,越玩越疯狂。
时间就像这燃烧的篝火,渐渐消失。大家虽然筋疲力尽,但手却越拉越紧,每个人的脸从里到外都洋溢着幸福的欢笑。
我陶醉了,抬起头,仰望着夜空,镶嵌在天空中,像蓝宝石一样的小星星在调皮地眨着眼睛。啊!神秘的夜空,你给了我多少浪漫的遐想,燃烧的篝火,你又点燃了我心中的激情。我多么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带着我的梦想,带着我的欢乐,燃烧吧!篝火。欣赏作文 篇8
李白曾有“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己过万重山。”的著名诗句。这首诗描写三峡的美景。我向往了很久,今年3月8日爸爸妈妈终于可以带我到三峡旅游了。我们来到黄梅县坐车到宜昌市,乘上游轮,服务员帮我们安排好房间,我非常兴奋,和小伙伴们在船上跑来跑去。傍晚船开了。驶过了葛州坝,经过船闸,就进入了长江三峡中的西陵峡,它是三峡中最长的一个峡,东起宜昌南津关,西至香溪河口,峡谷内,两岸怪石嶙峋,险崖峭立,猿猴难攀。滩多流急,以险出名。经过西陵峡后,游船又向巫山驶去,导游阿姨给我们介绍了巫峡,自巫山县城东大宁河起,至巴东县官渡口止,全长46公里,有大峡之称,以幽深秀丽擅奇于天下,峡江两岸,青山不断,群峰如屏,船行峡中,时而大山当前,石塞疑无路,忽又峰回路转,云开别有天,宛如一条迂回曲折的画廊巫峡两岸群峰,以十二峰为奇,它们各具特色,尤以神女峰最为纤丽奇俏。晚上,船停在巫山县城,妈妈和阿姨带着我上岸去巫山县广场去游玩,巫山县城依山而建,建筑物象积木一样排列整齐,鳞次栉比,非常壮观,有小重庆之称第二天早晨,,我们吃完早饭,又去游巫山小三峡,巫山小三峡是长江三峡的第一大宁河下游,在巫山县境内的龙门峡、巴雾峡、滴翠峡的总称,全长50公里。峡中碧水奔流,奇峰耸立,树木葱茏,猿声阵阵,野趣横生,群鸟翻飞,鸳鸳戏水,构成一条美妙动人的自然水画廊。接着我们又来到小小三峡,小小三蛱是大宁河支流马读河下游的三撑峡、秦王峡、长滩峡三段峡谷总称,这里奇峰多姿山水相映、风光旖旎、水流平缓、清澈见底,两岸悬崖对峙,壁立万仞,河道狭窄,天开一线,像一处玲泷奇巧的峡谷盆景,有挡不住的诱惑。游完小三峡后,我们又返回大游船。船悠闲荡漾又向瞿塘峡驶去,瞿塘峡雄踞长江三峡之首,西起白帝城,东至巫山大溪镇,全长8公里,以其雄伟壮观而著称。瞿塘峡谷窄如走廊,两岸崖陡似城垣,郭沫若过此发出“若言风景异,三峡北为魁”的赞叹……这次三峡之旅使我看到祖国雄伟壮观的山水风光,使我体会到了三峡的秀美,看到三峡的奇和险,三峡真是中华奇观、天下绝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