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雪6
校园里有两棵美丽的雪松,你想不想看一看呢?那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走进学校大门,穿过教学楼,就来到雪松树脚下。
每天清晨起床后,我们走出宿舍门,就可以看见那两棵高大的雪松,她们挺拔的站在那里,好像在对我们说“早上好!”。我们跑完早操后可以坐在大雪松树荫下乘凉休息。休息一会儿后,我们就进入教室温习课文。
中午时分,太阳公公就变得严肃起来,像个火球炙烤大地,到处都是一片热气,我们在烈日炎炎的操场上玩耍,玩累了就跑到大雪松树荫下来乘凉、聊天、玩游戏。雪松就像一个厚厚实实的绿绒大伞,我们躲在她的怀抱里一点也不觉得热,仿佛进入了空调房一般。
夕阳西下,红彤彤的晚霞出来了,把两棵大雪松树装扮起来,她立刻焕然一新,向我们展示她们的彩色连衣裙。从远处看,穿着连衣裙的大雪松看起来像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跳琵琶舞一样。
夏日夜晚,雪松又像换上了墨绿色的长裙,好像要去参加舞会一般,这种墨绿色显得端庄大方,高贵美丽,看上去是那么温柔和蔼。我们洗漱完后,就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两棵雪松就像知道我们的心声,就唤来了风,让她们吹得绿叶沙沙的响,好哄我们睡觉。我们好像听到她们的唱歌,好像在说:“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伴随着她们的歌声我们就慢慢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到了寒冷的冬天,到处都是光秃秃的树干,我们会感到凄凉、失意。上学的路上,我们会远远地欣赏着我们的雪松,雪松的枝条上落满了雪花,好像一层白色的棉被。她像哨兵在冬夜里默默无闻地为我们站岗。看到雪松,我们就觉得安全,觉得温暖,就会充满希望。
校园里的雪松就是我们的好伙伴,一年四季都陪伴着我们,也是我们学校特有的标志,我们喜欢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