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是孩子们的天堂,这雪的童话世界里,孩子可以堆雪人,滑雪,但孩子们最喜欢的还是打雪仗。
这天,快乐的雪精灵纷纷扬扬的下了一上午,洁白的雪就像一位位率真纯洁的小女孩,好奇地打量着整个世界。
小弟弟灵机一动,对我和弟弟建议道:“咱们来打雪仗吧,我和我弟弟一边。我们两组分别先每组分一块地,再去侵略对方的领土,哪对先占领对方的土地,哪对就赢了!”“行!被打中十次的人就“战亡!”我跃跃欲试地举双手赞同。
游戏开始,我从玩具箱里找来了一把土铲,堆了个小丘。然后,不顾冻得发紫的手和脸,揉了十颗“炸弹”和“手榴弹”,趁我正捏得起劲,小弟弟便让弟弟来打探消息。只见弟弟一会儿卧倒,一会儿屏息凝神地猫着腰像个小偷似的朝我靠近,一会儿又躲到茶树后面,透过叶缝看过来,像在自导自演一部关于特务的电视剧。我装做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准备再做一台大炮。”等弟弟靠近了,我才把他揪出来。还没等他喊救命,我便抓起一把雪往他衣领里塞。他被冻得像个猴子似地上窜下跳,想把雪甩出来,口里还大喊:“投降,不打了行吗?“我并没放过他,而是拿他当挡箭牌,拎着装雪的桶子朝小弟弟杀去。小弟弟一看来势汹汹的我,便大骂小弟弟是汉奸。“等等他是汉奸,我不就是日本鬼子了吗?我一边想,一边朝逃得气喘吁吁的小弟弟仍雪球,最后,我直接把装满雪的桶子扣在他脑袋上了。
哈哈,我赢了!大家开心地笑着看着小弟弟那个活雪人,希望每年都可以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