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8
小女巫给了小木偶所有人类的表情之后,小木偶又去找小红狐去要背包。
小红狐背着小木偶的背包美滋滋的在街上走,突然发现了小木偶,他见小木偶脸上没有了笑容心里也是有些害怕。
小木偶也发现了小红狐,见小红狐转身要跑,他就迈开长长的、灵活的木头腿不一会就追上了小红狐。小木偶对小红狐说:“小红狐,你马上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这个红背包是我的!”小红狐大声的说。小木偶见他耍无赖,就把他带到了警察局。见到熊警官后小木偶说:“这个红背包是我的,我没骗你!”小红狐马上辩解道:“熊警官,别听他胡说,这个红背包是我的!”小木偶和小红狐的表情都很愤怒。熊警官也有些为难了,他也有些难以分辨了。这是小木偶说:“我有办法了,把我的制造人老木匠爷爷找来,他能证明谁在说谎!”熊警官一想这也是个办法。
于是他们一起来找老木匠爷爷,穿警服的熊把这个事情一字不差的和老木匠说了一遍。老木匠听完叹了口气说道:“这个红背包确实是我给小木偶的,可我当时还是疏忽了的表情,给孩子找了不少麻烦。”老木匠刚说完,穿警服的熊一下吧小红狐扔出去好远,摔的小红狐疼了好久,爬起来之后他马上给大家承认了错误,保证以后要诚实、绝不骗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