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的旅行14
以前,在一片森林里,有一片奇特的叶子。有一天,森林开始刮大风了,叶子知道了,赶快背上降落伞,开始了它的旅行。
那片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只蝴蝶一样在空中跳舞。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开口就好:“跳的真好!”然后连忙竖起大拇指。
过了一会,几片叶子也飞了过来说:“我们一起旅行吧!”说着,他们就一起出发了,又过了一会,一片树叶被树杈卡住了,那几片叶子赶忙跑过去帮忙,但是因为风太大了,所以叶子们过不去,那片叶子拼命的呼唤着,伙伴们快来救救我!我被卡住了!那些叶子拼命的向那些叶子跑去,他们忍着面如刀割一样去救那片叶子,风停了,那片叶子也得救了,那片叶子感激不已,连忙说:“谢谢你们,我太感动了!”那片叶子说:“不用谢,大家不都是好朋友吗!”
他们走着走着,看见了一条小溪,溪上面一座独木桥,他们小心翼翼过了独木桥,不幸的是,有一片叶子,一不小心溺水了,有一片树叶说:“我下去吧,我会游泳”。那片树叶立刻跳下去,冒着生命危险去救那片叶子,很快那片叶子被救上来了,可是已经昏了过去,那片叶子非常着急,只听见弱弱的声音:“水,水’”那些叶子连忙都去采露珠,然后喂他喝,过了一会,它苏醒了。叶子们又继续旅行了,终于他们到达了景色迷人的地方,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团结,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