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没有进入身体可你已经学会了执着,可相爱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在一起的人又不一定可以快乐相守。人生永远追逐无止境,没有爱时苦苦求得一份缘,缘来时我们苦苦求得她也能爱你。爱没有声音,只有一颗爱你的心总在文字里哭泣,日出时我爱你,日落时只能思念你。
爱有多么的漫长,始终看不懂你的眼神,她爱你时你在检测自己有多爱她,还在检测她能有多么的在乎你,可以更改的不会是爱情,你却在想她值不值得你去为之付出一切。
明明知道爱是一条太痛苦的路,却舍不下也丢不开,明明爱根本不可以,却还是每个夜晚都为你守候。我本是那个来自海底的蚌,内心柔软,外壳坚硬,总是卡得别人心好疼自己也好疼,那天我说我爱你是我为你去掉壳的蚌在滴血发高烧,你不想再听,绝情离去。
右手写下誓言,左手慌张拭去,才说过的话语就让它随着海风逝去。你是否真的爱过我?为什么会这样舍得让我为你难过为你痛为你憎恨自己为你责怪自己为你惩罚自己。
花落粉掉,记得谁在那河的一端朦胧失魂谁在那河换回一片后悔的海洋,我不想再哭的,只是我还是背叛了自己的誓言还在为你而泪流。
荒野里的百合花,外表清香,内心孤傲,总是一个人漠视他人的经过,葬不了的魂魄远飞千里谁也不愿再想起,天空有忧伤的雪坠落辗转成泥,爱情本是无情的结局,让人学会了残忍, 你也有你不想伤害的人可是他却是伤害你最深的人。
送给你真心你也不要,任我一个人在千愁万绪中枯萎。当你想哭又不敢哭出来时,你会更加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心痛。站在你给我的角落,看着谁的经过,等着谁可能的回落,爱你总比永远多一天,你要我在哪里存在于是我就在哪里存在了。我爱你了就是爱你了,你说我错了我就是错了,你说你不爱了就是不爱了,我再如何的对也成为错的了。
不奇怪还有一双眼睛还在跟着你游移不定,因为她爱你!不奇怪还有那双微颤的肩膀在守着那不可能的相约,因为她很爱你!
爱提早放纵了所有散场的泪水,失意又坚决,睡不醒的每一个白天,睡不着的每一个夜晚,不能期待的每一次想念时他也会可能是想念你的。
你是否真的爱过我?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懂得如何等她,你的手机是二十四小时开的机,看到陌生的号码会在想可能是他,看到她的短信你会看很多遍,害怕不小心删掉了而选择把它保存下来。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懂得和她说的每一句话皆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你害怕她会误解了你的意思,你不想你和她之间有什么可能误会的存在让你们的关系出现紧张。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懂得为什么是一个明明开朗果断的你还可以在面对某个人的时候变得婆婆妈妈羞羞怯怯忐忑不安,想说不敢说和想爱不敢爱,想分不能分。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懂得什么是思念,什么是患得患失,什么是若即若离,你会懂得什么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欲说还休,欲说难休。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懂得牵挂是一个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为了某个人你把自己弄丢了,你的喜怒哀乐在因为她的一言一行而瞬息万变。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喜欢上她的一切,她的一切在你的眼里是那么的完美,让你好想与她并列齐驱,明明追赶她的步伐好累好不可能,可是你还是很努力很尽心。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记得与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她说过的每一句话你都记得一清二楚,她的一切你比他还要熟悉紧记,而把自己的给忘记,你会记得她爱你有多累,却忘了其实你爱她更累。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明白其实天堂和地狱有时只有一个人之隔,有她的地方就是欢乐,没有她的地方再如何的美丽也无暇欣赏,有她的时候你总活得像个小孩,没有她的时候你总是一个人静静的落寞。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明白其实你有时也希望你和她之间什么也不是那么你们就可以是永远的朋友永远的相守,你会明白其实你有时还是希望你和她之间能有点什么让你可以得到些许的安慰,你会明白害怕面对她却又渴望面对他,你好像变了一个人,那个人根本就不是你自己。
冷冷的风冷冷的夜,似曾熟悉的味道似曾相似的伤心,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很想为自己快乐一点再快乐一点,可你却总是在发抖中储藏了所有为他的不快乐。明明相恋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可我却在认识你之后每一天都不好过,你有时也好像爱过我却好似那是在安慰我。
保持微笑、直到泪止
睁大眼睛,脸上勾勒出美丽的弧线,从眼眶流出的液体形成一道瀑布,为笑魇如花的脸庞点缀了一丝光亮,灯光打在晶莹液体上,会闪出点点星光,耀眼而夺目。
近日、总是阴雨绵绵,连上帝都流泪了,难到人世间的苦痛已经漫延到神灵的身上?人活得累,是心里负担的东西太多,使人有窒息的感觉,如果真的窒息了,是不是就能在另一个世界不伤心、不流泪?
液体滑过脸颊是冰冷的,直抵心底,让心也跟着降温,温暖是不属于这个季节,所以心也跟着冷却来适应这个令人疼痛的季节。阳光照在厚厚的防寒服上,温度怎么也传不到心里,原来,心早已经被堵死,容不下任何东西,包括关爱和仇恨。
失眠会影响皮肤和身体,我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虽夜晚漫长而清冷,大脑应该停止活动,可总是事以愿违,脑细胞异常活跃,心纠结在一处,久久不能平息;很累,真的,偏偏这个季节是夜长昼短。
一个因为世俗,一个因为伟大,还来不及准备,都已匆匆离去;两个理由都很充分,来不及抗挣,就已经判了死刑。一个习惯逃避和退缩的人,想争取的时候,却早已找不到争取的理由和勇气。
任何人,都不可能与生命对抗,那是不道德,除了成全,无路可走;任何事,都不可能与命运相冲,那是不实际的,除了妥协,别无选择。做一个善良的女子,学会理解、宽容和原谅;做一个温婉的女子,不计较、不抱怨、不仇恨。这一切,都是需要代价的,有的时候,女人比男人承受得更多,但往往她们是具备那样的能力的。  死亡究竟是什么? 就是你这辈子再也不会看见的人。 就好像有一些人,你知道你们从此再也不会见面。虽然他还活着,天各一方,但之于你,等同于死亡。好像很遥远却又那么近,许多我们以为永不分离的人,早已天涯陌路。黎明来临的时候,有哪些人活在我们的身边,哪些人离我们而去呢?无法预料和估计。今天还活在别人生命里的人,明天或许就已经不在了,不是呼吸停止了,而是永远的咫尺天涯了。
有没有一种力量可以让人不流泪,有没有一种坚持可以让人不放弃,有没有一种信念可以让人不绝望,有没有一种伤害可以让人不刻骨,有没有一种微笑可以让人不寒冷?太多太多的情绪涌上来,像一条波涛汹涌的河流,顺着血液穿过大脑。不知是喜是悲,是苦是乐,这样毫无知觉的感受人间冷暖。
把疼痛烂在肚里,泪水流进心底,渗入血液,流进全身,就可以减轻痛楚;如果还是忍不住流泪,请躲在背窝里,咬着被子,狠狠的哭,哭累了,就可以睡得很香很香了。天亮就拼命的微笑,告诉别人,其实,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