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游记作文
在那个迷人的地方,有憨厚可掬的国宝熊猫;有优雅美丽的天鹅;有贪婪凶猛的狗熊,还有虎中皇族白虎.....没错,那就是远近名扬的长沙生态动物园。
我们坐上观光大巴,还没有完全进入动物园,我就开始瑟瑟发抖,因为我们下面要去的是猛!兽!区!进去后,一个白色的身影闪过,我的目光紧随其后,过了一会,它在一个凉亭停下了,啊!那是一只雌虎,她那白得耀眼的的皮毛上画满了黑如浓墨的条纹,在阳光下散发着耀眼的光泽,她似乎捕捉到了我的目光,抬起头瞟了我一眼(表示轻蔑),又低下了头,没错!就是这样!只有白虎,才会做出这样的王者风范!
离开了虎中皇族白虎,我听到了一声长嗥:嗥——我们乘坐大巴来打了长嗥的地:狼区。大门打开了,一只大胆的狼跑了过来,他那锋利的牙齿和那犀利的目光使我不寒而栗,可他的大胆不禁激起我的喜爱,他蓬松的大尾巴一次又一次扫起地上的灰尘;他那犀利的目光一次再一次扫过我;我的眼前浮现出一幅幅的画面:狼在草原上奔跑着,仿佛是天使在向上帝诉说;狼从高处跳下,犹如一匹飞马,轻轻的风吹着狼的毛。是啊,狼的坚定,狼的母爱,狼的不死精神,我们人类都望尘莫及,又何必去猎杀它们呢?我不禁想起了沈石溪的《狼王梦》中母狼紫岚为了狼孙的安全,可以上刀山下火海,还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杀死金雕!在那刻,我落泪了,不只是因为她的大胆,更是因为她对狼孙注入的爱!我看了看眼前这只狼,它仿佛知道了我们的离开,一路跟在大巴的后面,我向它投去赞许的目光,它好像领悟到了,高昂起头,像是在告别.....
看完了白虎、狼,我们还看了剑羚、东北虎、野马、白袋鼠、天鹅......当然,还吃了中饭。
最后,我们来到了大熊猫馆,看到了一只只可爱的大熊猫,同学们发出一阵阵惊呼:哇——,这又让我想起奶奶家的小狗熊丁丁,它乌黑的黑眼圈和胖胖的四肢跟大熊猫有得一比。它那吃竹子享受的样子和睡觉时晕乎乎的傻样使得游人喜欢,听说,熊猫是国宝,还是一级保护动物呢!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想念这里新结识的每个动物朋友,期盼下次见到它们时,隔的时间不会太久。  长沙游记作文9
呆萌的小熊,凶猛的大老虎,调皮的小猴……这是哪里呢?猜着啦,这里是长沙生态动物园!我们东方红学校三年级全体师生正在津津有味的看可爱的动物呢!
乘坐着电瓶车,我们来到了车行区,首先看到的是凶猛的东北虎。东北虎见了我们,提高了警惕,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们这群不速之客,他突然站起来,张开血盆大口,一步步接近我们,好像要把我们吃掉似的。我吓得汗毛都竖起来了,真担心它会顶破车窗玻璃,向我们攻击。车子终于开动了,我心里悬着的大石头也终于落了下来。
“快看,快看,右边有几只白虎!”同学们大喊道。白虎物如其名,除了身上有几条黑条纹,其他地方几乎都是白色的。其中,有一只威武的大白虎躺在一个光滑的石头上,显然它就是“白虎大王”。我有一次紧张得直冒冷汗。
参观完车行区后,我们又来到了森林剧场看动物表演。你瞧,调皮的小猴子骑着自行车入场了!他们边蹬车边向我们招手,大大的眼睛注视着前方。它们应该是在向我们卖萌吧!看着它们卖萌的样子,我们大家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过了一会儿,调皮的小猴子在我们的掌声中下了场,闪亮登场的是两头笨重的小熊。别看他们笨重,其实是走钢丝的高手呢!快看,小熊披着大红的褂子,它平稳的走着,轻而易举地走过钢丝。台下顿时又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们大声赞美:“小熊,你真棒!”小熊不仅会走钢丝,还会翻滚,跳跃等动作。看到这些,我突然感受到了小熊的可爱和机灵。
我们不光去了这两个地方,还去了大熊猫馆,大象表演馆等地方。所到之处,都留下了我们的欢笑声,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不知不觉,一转眼就到该回家的时候了。我恋恋不舍地上了巴士,心里想:动物朋友们,再见!下次我会再来看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