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游戏8
今天下午,我们在学校进行了一个很有趣的游戏。
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看起来很奇怪的娃娃,虽然她有又大又漂亮的眼睛,樱桃般的小嘴,可是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这时老师突然问道:“同学们,你们有谁知道这个娃娃少了什么吗?”灵光一闪,原来如此。“是鼻子!”我脱口而出。老师鼓励的看看我,满意的点点头。接着说道:“对,今天我们要做一个有趣的游戏,就是画鼻子!而游戏规则就是,每一个上来的同学,必须要蒙上眼睛,再转上三圈,才能开始画。而谁画的最好看,就算谁赢。”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里就砸开了锅。同学们又激动,又兴奋。个个跃跃欲试。
第一个上场的是王昊。王昊转了三圈以后,晕乎乎的还没画呢,就往回走,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老师也忍不住笑起来。第二个是张继元,老师降低了游戏难度,允许我们提示。大家开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叫嚷起来,也许是提示的人太多了,张继元,也不知道听谁的好,最后还是把鼻子画在了娃娃的嘴巴上,又一次挑战失败。第三个轮到了我了,老师用红领巾蒙上了我的眼睛。我在黑暗中转了三圈,却一点也不晕,我慢慢的摸向黑板,开始找位置,同学们都在给我提示,有的说上,有的说下,完了,这又是犯了张继元的毛病了。我的脑子乱极了。真不知道该听谁的。结果,我把鼻子画在了嘴巴下面。拿掉红领巾,我第一个先笑了起来,同学们也跟我一起哄堂大笑。
接下来,还有很多的同学试图尝试,但结果几乎差不多的都以失败而告终。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开心极了,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