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游戏7
叮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走到教室里端端正正地坐好了,老师笑咪咪地走进教室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来玩个游戏——画鼻子,这个游戏的规则大家都知道,应该不用说了吧。”这时大家已兴起了小手,可老师说:“先从前门第一排的姚奎开始。”
姚奎兴高采烈地跑上了讲台,老师借了两根红领巾,把姚奎的眼睛蒙上了。他在原地转了三圈,姚奎又迷迷糊糊地向前走。突然,他停止了脚步,在画的人的旁边画了一个圈,他拿下红领巾,看了看大笑起来,边笑边跑。
这时,梁雪娇上去画鼻子了,她系上红领巾,开始她跑到陈虹宇的座位上,又慢慢地往后排走,幸亏有些同学把她拉上了讲台,不然就要在后墙的黑板上画一个圈或把脑袋撞到墙上,我差点把肚子就笑痛了。
该是我了,我面向要画的地方,转了几圈就一直向前走,我走着走着,文密把我拉到了讲台上,我又慢慢地往回走,文密又把我拉上了讲台,我的手感觉出前面是黑板,于是我用手摸了摸黑板,想摸出粉笔的痕迹,可怎么也摸不出来,于是我确定了一个地方,把圆圈画在了前面,我笑咪咪地拿下红领巾,才发现我把鼻子画到了画的那个人的旁边,我不好意思地下去了。李爽和文晴曼又闹了个大笑话……
呵呵,这节课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