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游戏6
“哈—哈—哈!”一阵笑声传来,只见几个人捂着肚子在地上哈哈大笑。我们在干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原来今天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大家一听到要玩游戏,立刻异口同声地大喊:“好哇!”“可是玩什么呢?”这是一个同学问道。老师神秘地一笑:“待会再告诉你们。”
只见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脸,可却没有鼻子。我们很奇怪,问道:“这个脸上怎么没有鼻子呀?”老师告诉我们:“这就是我们今天要玩的游戏——画鼻子。”我们一听是玩画鼻子,议论纷纷:“画鼻子有什么难的!”“是呀,是呀!”老师摇了摇头说:“这可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是要把眼睛蒙上的哦。”
我们知道了要蒙住眼睛后,都互相“谦让”起来,“你去吧!”“不用这么客气,你先。”最后我决定第一个来画。老师帮我蒙住眼睛,我就开始画了。我跌跌撞撞地走到了厕所门边,然后又撞到了墙上,最后总算摸到了黑板。我摸索了半天画起了鼻子,可没想到我摘下眼罩一看:竟然把鼻子画到了耳朵上!同学们早就哄堂大笑起来,有的笑得趴在了地上,有的笑出了眼泪,还有的笑得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接下来其他同学也一个接一个的画起鼻子来。可他们也画得好不到哪去,不是把鼻子画到了眼睛上,就是把鼻子画到了头上,还有的甚至压根就没画到脸上,哈哈哈……
不知不觉游戏时间就要结束了,可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地排着队,嘴里还喊着:“老师,再来一次,这次我一定不会画偏了……”
一直到晚上,我的脑海里还回响着这个有趣的游戏。好想再玩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