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你哪来的呐喊声呢?哦,原来是小桔灯教室二在玩传球比赛呢!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22个人分为两个小组,玩两局。手不能摸到球,勺子不能碰到勺子,碰到或掉在地上就要重来。
老师给每个人发了一个勺子,给每组发了一个球。老师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我感觉我整个身子都在不自然地抖动,我心里害怕极了!如果我没有接好,那我不就成了“千古罪人”了吗?我咬了咬牙,眉头皱成了“川”字形,身上不停地冒出冷汗,呼吸沉重,感到心里头一块大石头,一直在悬挂着。正当我还在暗暗求着老天爷不要让我难堪,旁边的人用手臂狠狠地捅了我一下,我下意识地回过头。先看了看另外一个组,周围闹哄哄的,除了呐喊声还有人在窃窃私语。我就不明白了,这个时候他们怎么有功夫说话的呀!“哎!到你了!快,快,快!”我回过神准备快点接住,听到又有一个人说:“快什么快?慢点!俗话说得‘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小黄看我出了神,又怕我听到,就大声说:“到你了,别发呆,用心点。”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小心翼翼的接。只听到“啪啪”声,我不由地闭上眼睛,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球稳稳地在勺子中央。我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最后,我们欢快地结束了比赛。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事不要追求快,光快是不行的。只有做到又快又好,才能得到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