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比赛13
“加油!加油!”咦?是谁在平日鸦雀无声的走廊里大呼小叫?走近一看,原来是五年一班的同学们在玩“过河拆桥”的游戏呢。
老师介绍完了游戏规则,我大概明白了,原来是每次比赛,每组拿一块木板交替铺在地板上,哪一组的选手先到终点,那一队就获胜。
比赛在老师的哨声令下开始了。第一场比赛是苏可含组合对战陈静涵组。苏可含组轻轻一抛,将第二块木板抛出了四十多厘米远。苏可含一跃,刚好不偏不倚站在木板中央,正当掌声要响起的时候,惊心的一幕出现:重心不稳,导致身体左右摇晃。只见选手一只脚抬起来,双手朝上,一个优美的舞蹈动作就出来了,化险为夷,最终还是保持平稳!可就在这时笨手笨脚的李乐奇跳了过来,把苏可含给狠狠的撞下“河”,让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而另一组在陈静涵和许莜彤的配合下,获得胜利!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对战,终于到了游戏的高潮——决赛!由实力相当的陈静涵组和陈子豪组对决。陈子豪组有一点求胜心切,把第二块木板抛出近一米,陈子豪只好秀出他的绝技,一字马!才踏上木板。陈静涵组稳扎稳打,到最后一块木板时陈静涵不小心脚底打滑,幸好许莜彤眼疾手快,一把拉住她,顺利完成任务并获得最后的胜利!
看完了这个游戏,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