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祖国传统节日可多了,什么春节、清亮节、元宵节、端午节等等,过起来真有意念,但我最爱过元宵节。
我们石油社区在元宵节那天,变得异常热烈。大巷上,晃着大大小小的灯笼,色彩非常娇艳,看得人们目迷五色。我们小敌人最喜欢看的就是小动物灯了,这些小动物灯摇在大转盘的街心花园里,在各品种型的动物灯中,我最爱好金鱼灯和熊猫灯了,看!金鱼灯的制造无比精巧、雅观、慷慨,而且尾巴、眼睛、鱼鳃皆能动,看起来像活的一样。更有趣的是它还在一直的吐没泡泡呢!看到熊猫灯,就更感到恶玩了。它站在姹紫嫣红的灯丛中,拿着一束鲜花,在地面向前来看花灯的人招手,似乎在祝愿观众们新年佳,我看到这种种情景,立刻用上学期的学过的英语说了一声:“pande, happnewyou ! 我的庆祝声引起了四周人们的欢啼声。
我们还看到鸡儿灯、兔儿灯、花猪灯。这些灯惟妙惟肖,个个像实的一样,我们越望越乏味,合法我们看的有趣时,突然传去一阵音乐声,尔们赶快顺着声音跑往,本来是社区机关的灯把我们呼引过去了。他们作的灯十分大,上点干着多少个清净工阿姨叔叔在扫除我们社区的卫生,私园面,爷爷奶奶们在击太极拳。瞅到这,我想:咱们必定要爱惜环境卫生,在公共场合不能治抛垃圾,由于干净工阿姨叔叔的农息非常辛劳我们要尊敬他们的劳动。
我还看到了采油一厂、采油三厂做的灯,尤其是我看到了很多抽油机在不停地滚动抽着油。看到这我就想伏我的爸爸就是采油一厂的一名职工,他跟良多叔叔为了祖邦的石油事业,昼夜战役在风沙线上。我作替一名石油己的父儿而觉得骄傲。
时光过得真钝呀,人不知;鬼不觉,时间很晚了,我和我的同窗恋恋不舍地分开了光的世界,灯的大陆。
我爱功元宵节!果为元宵节,齐家我吃着又臭又甜的元宵一讫看灯铺,感到是这么密切,暖馨。我衷口祝愿地下的所有的野庭幸福,健康;也祝贺我们的祖国繁华,鼎盛;国民水深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