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亚龙湾;爱怡人的兴凯湖;爱雄伟的故宫,但是,我最爱的还是家乡的田野。
春天,爷爷总是松好土,然后微笑着播下希望的种子。每当这时,我也微笑着祝福今年能有个好收成。我有时会遐想着土地里能不能长出来一棵神树,树上长着所有蔬菜。可惜只是遐想。
夏天,樱桃树差不多结果了,部分蔬菜也都长高了。爷爷这时就会摘下小樱桃,送给我们吃。虽然很酸,但是还是自己家的好!
秋天,玉米、土豆等蔬菜都收获了。爷爷就会把这些蔬菜送到家里来。爷爷说,外面的蔬菜全是农药,自己家的吃的放心又营养,一举两得。
冬天了,自然要下雪了,一下雪,整块土地就被大雪覆盖了。我喜欢躺在雪地上仰望蓝天。那种感觉好的很!听风在你耳边轻轻吹过,看云轻轻地在蓝天流动。这种感觉可只有在田地才能感觉到。
听了我的介绍,想去我家的田地去看看吗?如果想去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