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的11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一步步走向生活从家庭走进了学校,从学校走进了社会,于是你们开始有了自己的一花,一草,一木,一叶,母爱,父爱,友情,孤独,热闹,成功,失败……可是,你却总不满足自己的生活,于是,你开始烦恼,开始抱怨,开始懊恼,开始厌倦……生活真的就这样值得你谴责吗?
如果你有个家,就有了一个可以回归的遮风避雨的屋檐如果你有了朋友,就有了一双同行的脚步如果你有了梦想,就有了向前飞的力量。还奢求什么呢?何必拥有太多,懂得珍惜便懂得快乐。
许多人总觉得自己所得无几,所失甚多。于是一味索求,只想得到自己没有的,却毫不在乎自己所拥有,不知珍惜,结果只剩下“总在失去以后才想再拥有”的叹息。
其实,不是你拥有得太少,而是你珍惜的太少。当团聚的时候,可以珍惜那分快乐当孤单的时候,也可以珍惜那分安谧当成功的时候,可以珍惜那分成就当失败的时候,也可以珍惜那分深刻。
拥有而不懂得珍惜,再多再好也会变成遗憾。学会珍惜,就懂得拥有的真谛。
珍惜拥有的青春,善待生命的每一天你将无怨无悔珍惜拥有的缘分,握紧手中的每一分爱,你将得到温暖,珍惜拥有的机遇,网住幸福的没一个瞬间,你将创造奇迹珍惜拥有的人生,踏实前进中的每一个脚印,你的旅途将充满光辉!
仅此一次的生,转眼而逝的今,感人肺腑的情,千金难求的合……世上,值得我们珍惜的太多,太多。朋友,别再叹息,别再抱怨得到的若是不能永恒,那么,在失去之前,好好把握。
人生短暂,珍惜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