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的12
珍惜手中的时光,不要让它们随燕子悄悄溜走。曾经以为时间是沙漏里的沙子,我们数之不尽、取之不竭;以为冬天才刚刚开始,那炎炎盛夏还在远方的路上;以为拥有青春便拥有天下,却忘了时光如白驹过隙。
那年盛夏,你病危躺进了医院,而我却在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来享受假期的欢乐。我想你只是偶感风寒,与往常一样,输几天液便就好了,却没有想到,你的旧疾一起复发。当我站在你身边时,你连话都讲不清楚了,我只能呆呆地站着。回想以前,我要回家时,你把我送到站牌,我嫌你很麻烦。现在看来,这是多么幼稚,时光是条长河一去不复返,你像是溺水的人永远上不了岸。在你走的时候,我还在做梦。直到下葬的那天,泪水才泛滥成灾。遗憾没有在你健康的时候,去陪你看日出日落,我是多么应该在你未完全老去的时候,陪你在公园里散步,回报你给予我的爱。太多的自以为是,让拥有的幸福不经意间在我手中滑走。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将是高中生了。许多的人和事只能留在过去,因为成长是一条无法拒绝的道路。蓦地,我想到现在的自己,经常抱怨学习的辛苦,羡慕那些拥有不了的幸福,却忘了幸福就在身边。是啊,珍惜手中拥有的幸福,做好每一天的自己。不管怎样,只要自己曾珍惜过,就不会留下遗憾,至少我们曾用汗水与泪水奋斗过。
珍惜时间沙漏中的每一粒沙子,它都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珍惜那还未过完的寒冬腊日,它也是我们青春中的一部分。珍惜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