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作文十一:中秋赏月】
今天,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大家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年的中秋节可不一样,十五的月亮十五就圆了。晚饭过后,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跑到天台去赏月。抬头望向晴朗的夜空,月亮果然又圆亮,皎洁的月光洒满了大地。哇,好美啊!我和妈妈坐在小凳子上,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月饼,一边赏月。忽然,我想起了李白的《静夜思》,就摇头晃脑地吟诵起来: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背着背着,我开始想念远在金华工作的爸爸,爸爸也一定很想念我们吧!于是,我拨通了爸爸的电话,给爸爸送上了中秋节的问候,还邀请爸爸在电话那头和我们一起赏月。
我希望下一个中秋节,爸爸能和我们一起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