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另一个自己11
我,一个爱幻想的我,一个对星空充满好奇心的我。每当夜晚来临,我躺在床上,透过窗外,望着满天的繁星,总是在幻想这浩瀚宇宙中会不会有另一个和我们一样的地方,也存在着另一个我呢?
朦胧中,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这是什么地方?”哦,在家里,可是怎么既熟悉又陌生呢?昨晚我不是在和妈妈生气吗?怎么这么快就天亮了?妈妈在叫我起床了,看来妈妈还不知道我已经起来在客厅里了,这时候从我的房间里走出来一个睡眼惺忪的男孩子,天啊!这不是我吗?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妈妈还在他后面催促着,“妈,这是谁啊?”可是妈妈好像听不见我说话,我想我一定是在做梦,一定要再回去睡会儿,可是奇怪的是我刚有这种想法,另一个我就说出了同样的话,难道平行宇宙的理论是真的?这就是另一个我?我真的遇见了另一个我?
太爽了!我试着想了几句话,那个我都一一说出来了,既然这不是真的我,那我何不把昨晚的事和妈妈“理论理论”?我知道妈妈是为我的学习着急,可是我受不了她的态度,也不喜欢妈妈拿别人家的孩子来和我作比较,我也承认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有问题,可是妈妈在气头上,我也觉得自己受了委屈,不愿意承认错误去和妈妈沟通,就这样僵持着,我自己心里不舒服,相信妈妈也很难过,现在好了,有了另一个我,我可以通过他把我真实的想法告诉妈妈,反正挨揍了也是他的事。
妈妈听完他代我说出来的话,我看见妈妈的眼睛里泛起了泪光,把另一个我紧紧抱在怀里,他们和解了。
“妈妈,还有我呢,也抱抱我,我在这里”,我怎么又躺在自己的床上了?妈妈在床边大声的叫我“快点起床,要迟到了!”,我看着妈妈的脸,揉揉眼睛,“妈妈,我想和你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