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的话作文100字(三)】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这是我经常挂在嘴边的歌儿——《听妈妈的话》,而您,听了以后,总是摇摇头,说:“孩子啊,你什么时候能真正听我的话呢?”妈妈,您知道吗?我知道您和爸爸为了培养我费了多大劲儿,我会努力的!
妈妈,您年轻时候的照片我也看过,您是多么的漂亮啊!如今,您老了,皱纹爬上了额头,白发也已经出现了。妈妈,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啊!
羊羔尚且跪下接受母亲的哺乳,而我,也将来感恩母爱!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妈妈,我想当您的守护天使,贴近您的心。
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等待着吧,妈妈,我一定会考上一个理想的中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