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的话作文100字(二)】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于是,妈妈我相信我们今世本来就是一个美丽的人童话。但是,妈妈,你回眸了多少次?真的,我愿意用五万次的回眸来换取你的爱,值!
妈妈,请您别嘲笑我的幼稚,明知没有前世今世,却还搬来这些骗取您的感动。你说我真的像个长不大的小孩,晚上看了鬼片之后便吓得睡不着觉,还要高喊几声把你拽来。妈妈,因为有你我才不会感到害怕。
我说我会好好学习,每天早上起来背课文,背单词。晚上学习至深夜,“头悬梁,锥刺股”,玩儿名学习。不再玩耍,不再游戏,长大之后,挣得的钱全来孝顺你。真的妈妈,我愿意放弃自己的一切来换取你的快乐,值!
妈妈,请您别嘲笑我的做作,每天顾不得吃早饭,便匆匆去上学。你说上学最累的不是我而是你,我狂晕。你说每天早上是你送我,午饭是你来做。你经常说我“没良心”,因为我老是威胁你说“长大之后不养你”!妈妈,那是玩笑话,因为你才是我的天下!
上帝是个女孩,我认同,在我心中你便是我的上帝。我敬奉你,我佩服你。妈妈,是你教会了我做人,是你让我懂得人间还有爱。
妈妈我知道你这次不会再嘲笑我,因为这是事实。
妈妈,其实我并不喜欢那些温柔的话,我知道我们之间的火花便是爱了,我喜欢我们像朋友一样吵吵闹闹,不过我会“听妈妈的话”,别把它当作什么保证,我只是在唱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