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的话作文100字(四)】
耳边听着周杰伦唱的《听妈妈的话》,我想起了我的妈妈。她曾经多么照顾我,关怀我。。。我突然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不懂事,现在才明白妈妈的苦心,幸好我可以‘亡羊补牢’。我想起了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那时我还不知道它的意思,但我现在知道了,我现在很想告诉大家,真的要把握住妈妈对你的爱。自卑的人,我告诉你其实你并不不是没有拥有幸福的人,要用心去看妈妈对你好,对你爱,不要让她伤心,你要知道你做过每一件伤害你妈妈的事情,会让她在你背后伤心的哭泣。
大家真的别等到“子欲孝,而亲不在”的时候在想起好想孝敬你妈妈;别等到双亲不在时才理解‘失去后才会珍惜’要知道我们的每一个成功都是妈妈在背后支持我们,我们才能成功的。
我又想起了妈妈的白头发,我讨厌白头发,因为那象征着人在老去。而现在我去喜欢了,那是见证妈妈对我们的爱的有力的证据,记住妈妈老的时候,陪她一起数白头发。
大家真的要珍惜妈妈对我们的爱,听妈妈的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