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的话作文100字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听杰伦新专辑的歌曲,心情都要好许多。我好不容易从苦恼和困惑的家庭中走出来,现在正坐在四面是山,泉水叮咚的地方,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听着杰伦的歌!
脑海中回忆着点点滴滴,回忆着我的母亲。妈妈,我是如此的爱您,您也何尝不是呢?可是现在,生下弟弟之后呢?我还是如此爱您,我对您的爱从未改变过:因为您是我唯一的妈妈。您呢?我真的不想把这种爱变成恨。
时光流逝,随着我的一点点长大,我和您之间产生了不可跨越的鸿沟,让我觉得和您离得好远,觉得全世界只剩我一个,没有人爱我,没有人疼我。心中的孤单和害怕让我仿佛觉得您不再爱我了……
我们又吵架了。唯一的办法就是跑到这里来听歌,只有杰伦的歌才能让我回味那“遗失”的母爱。“姐姐,回家吧!”弟弟,怎么可能是弟弟呢?“姐,妈妈让我叫你回家吃饭,还说不要告诉你,就说是我让你回家的。”
真的是这样吗?我要远离这里,回到那有可贵母爱的地方。我看见妈妈东张西望,见到我回来了又马上进屋,看了我一眼说:“怎么还回来,到了外面就别再回来了。”
妈妈,我知道您把爱藏起来了,藏在了我看不见的地方。我现在能用心体会,知道您的良苦用心:听妈妈的话,每个人都应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