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的作文300字
星期六,天气晴朗。我和爸爸一起到科技馆去玩。来到了科技馆,我先看到了一个大大的圆球,球上还有几条龙。爸爸告诉我,这个东西叫“地动仪”,是古代用来预测地震的仪器。真没想到,这个大家伙还有这种功能,古代的人可真聪明啊。
进入馆内,我们先来到了动物世界,看到了许多动物的标本。有大象、小鹿、羊、北极熊等等。这些动物虽然不能动,但是配上了声音后,就象到了真的动物园一样。
然后,我们来到了“智慧之光”,看到了水晶魔法球。水晶球可真漂亮,中间还在发光,我试着用手摸了摸,球体里的光线都会照在我的手上,我的手移到哪里,光线就跟着移到哪里,好奇怪哦!
接着,我们来到了“时光隧道”,当我们乘进时光隧道后,它带我们一直来到了地下2500米的深处,打开门后,我们看到了矿藏、三叶虫、恐龙的化石,还参观了开采石油的模拟过程。其实,我们是乘了电梯从二楼到了地下一楼。
还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我们没有去参观,时间晚了,我们只得回去了。科技馆有那么多有趣、新鲜的东西,学到了一些科学知识。我和爸爸相约下周再去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