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参观科技馆的作文300字
星期六,我和爸爸去鄞州气象科技馆参观。
我们首先走过雷电通道,地上画了一些小脚印,我在小脚印上使劲踩了一下,轰隆隆,轰隆隆,头顶上立刻电闪雷鸣……
接着,我们到了低碳生活区。那里有很多小游戏。有人工降雨,我选择好火箭和炮弹,然后确定云系,按下发射开关,炮弹飞向云层,天空马上开始下雨。还有种树、低碳生活小测试、击败酸雨等等。
我们还看了4d电影,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好多小鸟在眼前飞来飞去,好象一伸手就能抓住。还有很多大石头向我砸过来,大老鼠也跑到我的面前,吓得我都不敢看了。最有意思的是,银幕上下雨了,我们座位上也在下雨。银幕上下雪,天空真的飘起了雪花。银幕上刮大风,电影院里也刮大风。银幕上地震,我们的座位也开始使劲抖动、倾斜。
看完4d电影,我们还去体验了风力,从无风到微风最后到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