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参观科技馆的作文300字
春节期间,姥爷带我去参观科技馆了。我们在那里过得异常开心,让我给你讲讲这家国家科技馆吧!
我们俩刚迎着风进入后门,便立刻感觉到了它无比的巨大。我们买了票,便到了主展厅一层。那儿讲的是华夏之光,我们在里面看到了无数种古代工具、古代青铜器、古代建筑和古代天文观测器。二楼讲的是生活与健康,那儿有许多关于生活的知识,比如:我们城市的生活很优越,但向下的人却很贫穷。那儿还有几个关于生活的小游戏,我玩了种植玉米。那儿还有点儿关于健康的小知识,比如:吸烟有害健康。而且还有几个关于健康的小游戏,我玩了保护人体器官和防护细菌。三楼讲的是未来科技,里面只有一些小游戏,我玩了发射火箭和潜水者。然后我们去看了4D电影——深海迷航。
从这次参观中,我才知道,我们没学过的东西这么多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我们祖国的未来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