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参观科技馆的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全班跟随罗老师到上海隧道科技馆参观。
我们首先到五楼展区,“时光隧道”两旁有很多隧道的图片,非常有趣。这些图片展示了上海隧道的发展史。
过了隧道,我们进入了“阳光走廊”。里面有四种盾构模型,它可是挖掘隧道的功臣哦!
然后,我们来到四楼。这里是隧道施工技术展厅,我们了解了隧道是怎样建成的,还观看了幻影成像片。
三楼的左侧是复兴东路隧道的中央控制室,人们在这里管理交通。我最喜欢的是旁边的“未来隧道”,那里有很多未来隧道的美景。
通过今天的参观,我觉得城市中的隧道,就像我们的血管,大大小小的车辆就像血液在里面流动,真有趣!
再见,隧道科技馆!我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