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我3
学了关于生命的文章我对生命又有了新的感悟和启发,我要让我的每一天过的有意义。
在《触摸春天》里我懂得了:不管我们身体是否健全,我们都要乐观、积极向上。虽然安静的眼睛看不到了,但安静用自己的心灵去感受生活,对自己有信心,敢于面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谁都有好好生活的权利,谁都可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缤纷世界,安静告诉我这样一个道理。我的感受非常的深刻!我要勇于面对自己的不足之处。
在我小的时候记得是35岁之间得了一场大病,每天躺在讨厌的病床上,吊着输液瓶。那时我还小医生在给我扎针时很那找到血管,开始在手背上扎,扎不上去就在脚上扎,到最后我的手上、脚上针眼非常的多,我忍受着痛苦,看到别的小朋友可以吃很多好吃的零食,而我连鸡蛋和牛奶都吃不成,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地上欢乐的玩耍,我只能坐在床上,看着就眼馋。但是我没有气馁,我配合医生的治疗、做检查,在我的坚持下我的病终于好了。
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好好的使用它,让我们过的充实、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