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我500字作文小学
乐观这是个多么好的词语。乐观的人,无论何时何地,他都会对生活充满渴望,积极的态度。不因一次依次失败,一次挫折,而放弃,遭塌自己。
我也是个这样乐观的女孩子,因为我相信,只要用心去感受世界的美好,把目光放远些,世界并不都是黑暗的。
记得在五年级时,我还是一个很矮小的学生,常常遭到班里的同学的嘲笑和排挤,我和丑小鸭简直是同病相怜。当时,由于我很热爱体育,于是参加了快要举行的校运会。但是这个消息传到班里时,所有的同学都向我投来了轻蔑的眼神。顿时,我那软弱的心灵变的支离破碎,散了,碎了。有的同学还窃窃私语说:“她的身材想个矮冬瓜似的,去扮演小矮人的角色还差不多我马上缩在墙角里在偷偷地啜泣,身体缩成一团。美丽的晴天刹时给来了个霹雳,黑暗掩盖着大地,就像世界末日。但我并没有因此而自卑,他们的话反而给了我一种坚定的信念。每个人都不能十全十美,拥有乐观品质的人才会为生命带来升华每天回到学校后,我都到运动场跑步,无论是风吹雨打,还是烈日当空,我都坚持着,我时常鼓励自己:困难再大,也大不过心,你心里想着它大,它就大。经过几个月的“地狱”训练,我的收获很大。会到课室后,同学们都对我刮目相看。
回想起那段凄惨的时间,甜酸苦辣我都尝过了。当时,如果我没有用乐观的精神与自卑拼搏,就更被别人看小。有句名言说得好,“不经过风雨,怎么会有彩虹呢?”,让我们一起拼搏,不要被困难打跨,人生的高峰只属于乐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