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我4
我是一个乐观的孩子,因为我有许多兴趣爱好,如:弹电子琴、唱歌、练书法、画画、跳舞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跳舞了,可是爸爸妈妈认为跳舞没用,还不如画画。可是我还是没有灰心,用一次次成功打云动了他们。
一次,上舞蹈课时,老师让同学们下腰,而我不会,但老师却正在帮助其他同学,而我不想干等着,就自己下腰,老师说过,下腰时,要先在杆子上下半腰,于是我把手举过头顶,慢慢地,慢慢地,手臂终于碰到了杆子――我下去了!我高兴的不得了,当我听到老师让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时,我紧张得不得了,因为我的腰部一点力气也使不上了,我硬着头皮使劲儿,可还是起不来,这时,老师走过来,将我抱了起来,用亲切的语言问:有事吗?我摸摸头,笑着说了一声没事。哈哈!我够乐观的吧!啊!我的腰疼死啦!我想。一会儿,老师又让下腰,我又硬着头皮下了半腰,腰一使劲儿,竟起来了。耶!我在心中呐喊。
回家后,我躺在病床上,向大家宣布了我的事迹,大家都为我这个小英雄感到开心。做人要谦虚!门口传来了爸爸的声音。我反驳说:好不容易有了一次成功,您还扫我的兴!话音未落,传来了妈妈的呼喊:你给我过来,作业怎么一个字也没写完后挨了妈妈一顿批评。哎,没事,只不过是挨了骂而已,无所谓!啦啦啦
哈!怎么样我的英雄事迹够厉害的吧!你有这样的事吗?和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