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我5
我是刘田,我很普通,但我很快乐!
我很乐观,昨天考试的试卷发下来了,我看了看分数,天哪!我脑子一片空白,分数是86分,这场惨案是逃不过的,我急得真想在地上找个缝钻进去,可缝容不下我,就是钻了进去,也会被妈妈挖出来的,我急得满头大汗。突然,心生一计,我想:笑一笑会不会缓解一下心情呢?这样的分数,妈妈会请我吃两样菜:一是“麻辣烫”,屁股遭殃;二是“火烧饼”,手遭殃,反正都没好结果,还不如有个好心情呢!于是我就这样笑嘻嘻的回家了。到家妈妈问我分数时,我还是笑嘻嘻的回答:“86分。”妈妈惊讶的张大了嘴巴,问:“那你怎么还这么开心啊?”我又笑嘻嘻的回答:“想缓解一下心情嘛,该来的还是要来的嘛!我已经准备好了!”妈妈恍然大悟,“原来我女儿还是挺聪明的嘛!”一开心,妈妈也就忘记了准备打我的心情,我呀!更开心,因为我终于逃过了这场灾难,哈哈哈哈!你说我乐观不乐观?乐观的我至少能避免遭受皮肉之苦。
从这次事件以后,我更乐观了,这就是我。乐观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