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我8
我是一个乐观的孩子,对任何事情都保持着乐观的态度。
有一次,我考试的分数很差。我觉得我又要挨打了,心想:“这下可糟了,爸爸妈妈肯定不饶我了。”我很害怕,觉得妈妈会打我,我不想告诉妈妈我的真实分数。但是又一想:“还是告诉妈妈吧,我要当一个诚实的孩子。这次没考好,下次努力,争取一个好成绩。”于是我把真实的分数告诉了妈妈,想不到妈妈和蔼地对我说:“没关系,这次考试不成,下次接着努力。”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要输三天液。我既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不用再上学了,害怕的是打针疼,而且要两个小时才能输完液呢。我安慰着自己:“不要害怕打针,打针的时候虽然很疼,但是能治好病啊。”有了这个想法,我就不害怕了。
扎针的时候,我一点儿也不觉得疼,还拿了一本漫画书看,不知不觉中,点滴就打完了。
我是一个乐观的孩子。时刻用乐观的精神鼓舞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