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我2
是谁每天二十四小时一直跟着你?他听到你说的每一句话、知道你的每一种情绪,你猜到了吗?这个人就自己。
我一直有个小小的隐忧,很担心自己“恨天高”,因为我是一个长得很矮的人,虽然已经六年级了,但是我身高高才一百四十五点五公分,而且一个暑假才长高二公分而已,人长得帅是没有用的,我可不希望自己是矮冬瓜呢!
我还有另一个小小的自卑,就是我不会打篮球,投篮在三米外的都投不进,运球?不会;传球?不会。有一次,我和姨丈一队,大表姐和小表弟一队,运球被抢走也就算了,连传球也被抢走,当然是输惨惨,被我拖累的姨丈很有风度的安慰我,我却歉疚极了。
我还是一个有洁癖的人,在学校,如果地上有纸屑,第一捡起来,第二都在垃圾桶,或是较当日值日生来扫,餐车没擦干净,全部重擦一次,这下子,你应该就知道我的洁癖有多夸张了吧!
我也是一个对汽车非常有研究的人,不论是宾士、BMW、本田、日产、福斯、马自达我都看的出来。有次出门吃饭的路上,我看了一台车子,正是奥迪,标志很好认,因为是四个圆圈,再加一个圈就是奥运了。
另外,我也是一个音乐好的人,很多人都以为女生的音乐比男生好,但是他们都错了,本班音乐好的有几人呢?三个,真的只有三个,两个男生,一个女生。
最后,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即使被骂,也不会生气,因为我会从好处来想,骂我是因为错。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摆脱自卑和隐忧,做一个真正有自信的人,不要太在乎一些细节,或许我会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