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我6
圆圆的脸庞嵌着一对虎里虎气的眼睛,看上去是那样的有神;乌黑的眼珠骨碌碌的转着,是那样的机灵;高高的鼻梁下面长着一张樱桃小嘴,再配上两个深深的酒窝。是那样的活泼可爱。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乐天派,整天嘻嘻哈哈的,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
在家里,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总会蹦来跳去的玩,吃饭时还会时不时的跳起来,把妈妈气得火冒三丈地骂我。有一次,爸爸妈妈吵架了,我照样跳来跳去的玩,还不停地讲笑话。听着我讲的笑话,爸爸妈妈笑得不再吵啦。
在学校,我也是天天笑脸盈盈的,无聊时还会讲讲笑话,能够做到乐于助人。每当同学不开心时,我就会费尽心机的逗她笑,等她笑了才安心的离开。我还能保持同学间的友谊,当同学没有带书时,我都会急忙地跑到其他班帮同学借书,若借不到就闷闷不乐地对同学说:对不起,我没借到。这就是我,一个爱玩、爱笑、活泼开朗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