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总会有着让人开心的事、感到生气的事、难忘的事、和令人委屈的事,你所受过的委屈有哪些呢?
受委屈的一件事一:
我趴在走廊的栏杆上,仰望着蓝天,感觉自己真是委屈死了。想不明白老师为什么不理解我,为什么连一个说话的机会也不给我,为什么……
今天的天特别蓝,太阳也特别的艳,可我的心却是阴沉沉的。语课下课后,我刚想跑出去上厕所,然后再去散散心。没曾想,刚跑到教室门口,就被徐老师叫住了,“蹦蹦,过来订正作业。”我一听徐老师喊我,只好乖乖地去订正作业。
这时,我的小腹传来一阵阵胀痛,特想上厕所,可是抬眼看徐老师那一脸严肃地站在讲台上盯着我,我又不敢了,暗暗说:“再忍一忍,一会儿订正完了再去上厕所吧!”尽管小腹越来越胀痛,到底还是能忍着的。慢慢地我就忍不住了,感觉快不行了,幸好在这紧急关头时作业订正好了,我飞快地拿着作业本跑上讲台,把作业本交给徐老师后,就如箭一般地往厕所奔去。可是,这该死的铃声偏在这时候响了起来,我立马定住不再往前跑了,想转身跑回教室。可是,我已经到了想上厕所忍无可忍的地步了,心想:算了算了,先上厕所拉完小便再说吧!就又向厕所急奔而去。
到了厕所,我终于把忍了好长好长时间的小便给拉了出来,情不自禁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感觉自己整个人一下子轻松了好多。穿裤子似乎也变成了一种享受了,我慢条斯理地穿好裤子,也似乎忘了上课铃声早已响过了,不再急奔着向教室走去了。
“咚咚咚,咚咚咚!”我敲着门,门一下子就打开了,只见科学老师神情严肃地对我说:“刚才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上课时间了才回来?”“我,我去上厕所了!”我一听王老师的语气那么严厉,说话就变得结结巴巴起来。“下课不去,上课去!”王老师眉头一皱,生气地说。“我……”我刚想给老师解释,谁知王老师比我说的还快,声音也更大:“我什么我,给我老老实实地站这儿听课,一到下课先想着去玩,不去上厕所,上课了才想起上厕所。”我斜看着王老师,小声地嘟嚷着:“胡说八道,我下课哪里去了玩了,是被徐老师叫来订正作业了呀!不知情况还瞎猜,乱说一气,真是不讲理!”王老师转过身来,用力地瞪了我一眼,搞得我是敢怒不敢言。
就这样,我整整被站了半堂课,真是委屈透了。
受委屈的一件事二:
每当夜明人静的夜晚我就站在阳台上,听着蝈蝈那动听的歌声,令我放松心情,让我可以双击自己的文件,打开思想的空间。里面有开心的事让我愉快,伤心的事让我感到了老人的可怜。委屈的事让我一直在悲痛之中。这些事像油漆一样栓在我的文件里,特别是一件委屈的事令我悲痛。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走进学校,一阵冷风吹到了我的身体里,一下子令我精神抖擞,我一来到教室,就听到了王老师的脚步声,王老师走进来说:“我第二、三节课去开会,你们可要写好两篇的作文。”好了开始吧!王老师一出门,班上顿时热闹起来,班上又说又闹。我本该是认真的写着作文的,可被我的同桌——景叶千雪给当成了玩具,一下用大图钉扎我,又一会儿用来手打我,又过了一会既然把我打到地下,把我的书给弄脏了。而她呢?我一抬头,他就在我上面。他叫我用以前的作文去骗黄涵。我没有答应,就当她去小运动区以后,王老师也开完会回来了。王老师一看我只写了半篇生气了,就像火上浇油似地。马上说:“没想到平时这么优秀而今天不写作文。”当时我想:“今天可真委屈。于是回到家我又踢桌子,又打墙。今天真可怜呀!满肚子的委屈无处可说。
这就是一件委屈的事情,这件事情令我永生难忘,让我永远记得,希望这些委屈的事不要在我的身上发生。
受委屈的一件事三:
我相信每个人在学习生活中都可能会有委屈的事,我曾经也有一件委屈的事,今天就让我給大家讲讲吧。
一次星期三下午第一节课上课的时候,因为是音乐课,所以在音乐教室上课。上课的时候,张XX感觉非常无聊,就想去打女生,可是他心里想:现在正在上课,不能离开座位,那去打谁呢?这时旁边的李XX给他出了一个主意说:”王XX不就坐在你和安梦飞前面吗?你可以在后面打她以下,不就行了吗!而且她还以为是安梦飞打的呢。“”太棒了!这样厉害的计划你都能想出来!“张XX说。于是张XX趁我不注意打了一下王美静,王美静扭过头对我说:”你打我干什么?“我说:”我没有打呀!“”你狡辩。“王XX生气的说,这时XX在旁边说就是安梦飞打的,王XX一听更生气了,她还打了我好几下,她还告了老师,让老师训了我一顿,我非常委屈,我心里也很不舒服,脸上也露出了想哭的表情,我给老师解释说:”我没有打王XX,我一直在唱歌,“老师说:”你讲实话,不然我给你们老师说,“张XX见事闹大了,就站出来说:”其实是我打的王XX“,老师就开始教育张XX,做错事要勇于承担,不能说假话。
后来,张XX向我道了歉。
这就是我受委屈的一件事。我希望大家说话、做事都要诚实,不要撒谎,不要给别人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