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的作文:枣树
在我家的旧宅子里有一棵枣树。
这棵枣树高高的,大大的。每到秋天就会接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枣子。
这棵枣树是在我未出生的时候栽下的,它陪伴了我七年,我早已和它有了很深的情谊。直到我们搬走它一直在为我们奉献甘甜可口的枣子,而我们则为它浇水施肥,就这样我们一起待了七年。直到现在这棵树仍在为我们一家产枣子。
这棵老树粗壮挺拔虽然它已经很老了,但它仍然那样挺拔。对我来说,这棵树很可爱,因为我是用心来看的。这棵树还很漂亮,每到秋天大红枣把它点缀的非常漂亮,绿色的叶子、红色的枣和灰色的树枝加在一起是最美丽的。
这棵枣树的枣子甘甜可口而且没有虫子,好吃极了!沙沙的,水分充足比有些枣子味道更胜一筹。
枣树在微风中翩翩起舞风一吹,它的枝叶随风飘动,好似姑娘在梳理着她那美丽的秀发。别看微风中娇美的枣树是那么柔、那么美,有些弱不经风的样子,而当暴风雨来临之时,这棵枣树好似一个个英勇的战士,不管风有多大,雨有多猛烈,它们都深深地扎根在土地里,不向狂风暴雨屈服,自始自终坚强地挺立在风雨之中!
枣树,你虽然没有柳树、松树那样高大,但在我心目中,你却比它们还要完美;你虽然没有奇花异草那么娇贵艳丽,可你春天的那身“绿衣”却总是那么潇洒,朴素。
有时我在想,我也应该像枣树那样,悄悄地净化环境,顽强地伫立在土地上,默默地奉献自己。为别人排忧解难。
枣树,你为我们奉献了那么多我们该怎么报答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