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600字作文
春姐姐迈着轻盈的脚步,无声无息地来到了人间。我、弟弟和妈妈一起来到市民广场,走花的海洋——小桃花林。
远远地望去,小桃花一片粉红,可美了!我和弟弟都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我闻过桂花的芳香,我看见过美丽洁白的梅花,却从没看见到这样的小桃花,小桃花真香啊,香得不知怎么形容,连小蜜蜂们也来采蜜,这儿采采,那儿闻闻,忙得不可开交;小桃花真多啊,多得像夜空中的繁星一样;小桃花真美啊,美得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小桃花的花瓣是小小的,圆形,就好像一张张粉嫩的小脸蛋。它们姿态万千、有的还不知道春天的到来,仍然在呼呼大睡;有的稍微睁开了惺松的眼睛,害羞地望着我们;还有的兴致勃勃,友好地朝我们微笑……游客见了,都争着要与小桃花拍照。有趣的是,他们把照片点缀得更好看的方法竟然是用手使劲摇树枝,使小桃花落瓣下来,纷纷扬扬,就在那一瞬间,他们一按快门,一张小桃花落瓣的照片就呈现在眼前了,游客这才满意地笑了。
我走在落花铺成的地毯上,赏着小桃花,看着看着,闻着闻着,我仿佛自己就是枝头上的小桃花,蜜蜂亲吻着我的脸颊,采着我身上的蜜,一旁的小桃花向我打招呼,许多游客和我合影。当我正在欢笑时,突然听见远处有人喊我的名字时,我这才回过神来,我不是小桃花,我是在赏小桃花呢!唉!谁让小桃花那么惹人爱呢?
时间不早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自然的怀抱。小桃花啊小桃花,你是那么的美丽,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