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妈妈决定带我去西郊果园看小桃花。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有说有笑。终于来到了西郊果园,我们到的时候看见一些结伴而行人在欣赏着春天的美景,只见道路两旁的垂柳已经长出了新枝,一排排嫩绿嫩绿的,随着微风轻轻的摆动着,不知名的小花也星星点点得爬满了道路两旁,绿叶映衬着黄色的小花格外好看,仿佛是给道路铺上了一条黄绿相间的地毯,我们往前走了一小段路就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香味指引着我们来到一片桃树林下,一朵朵粉色、白色的小桃花立刻映入眼帘密密麻麻的,太阳照射下来,粉色白色的小桃花给原本土黄色的大地铺上了一层粉红色的纱,仿佛给正在午睡的大地盖上了纱布。
有的小桃花含苞待放,好像这一刻或下一刻都会欣然怒放;有的小桃花绽放出甜蜜的笑容,犹如一个个穿着粉色或白色的高高在上的女王;有的小桃花正在努力绽放,这时,它展开了一片花瓣,那时,就展开了两片花瓣,为城市绽放自己的美。
鸟儿在枝头欢乐地歌唱,像在赞美小桃花,蝴蝶在小桃花旁边忽上忽下翩翩起舞,像在邀请雍容华贵的小桃花跳舞。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小桃花清香。好像小桃花仙子喷了香水似的,让所有的人都沉醉在舞会当中。
人们被这美丽的景色所吸引,有的在忙着给亲戚朋友照像,好像要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一样慢慢回味,有的小朋友在小桃花林中玩着捉迷藏游戏,小脸跑得红扑扑可爱极了,在这么好的气氛里观赏着小桃花,是一件多么让人惬意的事啊!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只小粉蝶,在这春色蔚然的小桃花林中快乐地畅游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