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值得我品味作文【4】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童年,值得我去细细地品味。
望着窗外蒙蒙的细雨,吹着凉爽的清风,风声,雨声交织在一起构成了无比优美的旋律。听着,听着,我不禁陷入了记忆的长河中去了。记得小时侯,我觉得世上最亲的人就是奶奶,那可能是因为我与奶奶相处了太久。记得有一次,奶奶送我到幼儿园,可那天我就像着了魔似的,哭着喊着要奶奶,直到幼儿园老师叫我奶奶把我接回家去,我才停止了哭闹。
记得小时侯,我在幼儿园里结识了许多好朋友,其中感情最深的,就要数宋瑞凯了,我放学后经常与他一起走,有时还到他家去玩,我们可以说是相依为命的朋友。我们俩感情的桥梁那就是电话了,与他相处的日子里,打来的电话都是我去接,因为这电话几乎都是他打来的,而且一通话少则10分钟,多则半小时,他有时也到我家来。直到有一天,他打电话来说他要搬家了,从此,我们的通话就减少了,最后断绝了联系,直到现在我都还想见他一面,可在也没有机会了。在这以后,我又结识了一个好朋友,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的名字,我与他的认识有写戏剧性:有一回,我与爸爸去吃饭,碰见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妹妹,于是,我就与她玩就这样,我们认识了。我们俩说话很投缘,于是,我一有机会就去与他玩,他有时还请我吃东西,还向他的爸妈介绍我。有一天,我偶然得知那里就要拆了,我去找他,却没有找到,就回去了,后来,那里真的拆了,就这样,一段真挚的友谊就此结束。
记得小时侯,我很贪玩,有一次,我与一个同学偶然发现了一辆废弃的汽车,我就与他玩了起来,这一玩就玩了半天,结果等我们想起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回家去自然被骂了一顿……
风住了,雨停了,一滴滴的水珠落在地上,童年不就像雨珠那样,一去不复返么,好好珍惜童年的好时光吧!直到长大后,你才会慢慢回忆,你会发现,童年是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