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日我演讲的标题问题是“安全在我心中!”“祝你平安,祝你平安,让那快乐围绕在你身旁……”每当听见这首歌,我的心中就涌动着无比温馨的感受。平安是每一个人的愿望,更是人生最大的幸运! 平安,它是一种但愿,一种寄托。在怙恃眼里,咱们是含苞欲放的花蕾;在教员眼里,咱们是振翅待飞的雏鹰;咱们每一个人的安全接连变动着无数体贴咱们的人的心。
同学们,安全瓜葛到咱们每一个人,可往往咱们熟悉不到这些,很多同学轻率在校园内打闹,上体育运动学时不按教员的要求勾当,甚或在下课故意拥挤……这样很容易造成没成心义的危险,一旦悲剧发生,就会给咱们的家庭带来伤痛,给自己造成损掉或影响学习,这样的教训是很多的!是以安全与咱们每一个人互相干注,是包管咱们学习糊口的的基础。这就要求咱们携起手来营建平安校园,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咱们每一个同学的自我保护意识。
同学们,一个期间以来,校园安全事故几次发生,资料显示,安全事故已成为咱们的最大杀手。从层出不穷的车祸事故到践踏事务,从汽锅爆炸事务到饮食饮水中毒事务,无一不是死伤无数,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案例与数据,怎能不叫人肉痛震惊。想像那一些和咱们一样大的如贼星般陨落的鲜活的生命和天真的容颜,又怎能不叫人扼腕叹息。无数血的事实告诉咱们,存眷安全,刻不容缓!!!
安全干碍到家庭,社会,实在作为年幼的咱们,天天的安全都接连变动着教员家长的心。每天教员都在不断地反复着安全的重要性。那一副副夺目的安全标语;那一声声“警惕路滑”、“上下楼梯靠右行”的温馨提示;那一次次有关安全主题的班队勾当;那一场场声情并茂的安全知识讲座……无不记录着咱们学校对于咱们学生安全的正视和支付。咱们时刻铭刻取:每人讲安全,到处要安全,不时想安全,事事为安全的标语。
亲爱的同学们,校园是咱们的共同的家,为了咱们可以兴许平安快乐地发展,让咱们携起手来,从这个时候起刻做起,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咱们在校园中演绎活气,憧憬明天;咱们在糊口中到处寄望,拒绝危险。让安全的意识常驻咱们心中, 让安全之花绽放在调和斑斓的(学校名儿)校园!让平安之歌常伴咱们摆布!祝你平安,祝你平安,你们的平安幸福永远都是我最大的愿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