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给我的爱3
只要熟悉我家人的人都会对我说,我真幸福,因为爸爸妈妈很关心我。我自己也常因为我有这样的爸爸妈妈而骄傲。
记得小时候的一天晚上,我得了阑尾炎,妈妈刚刚调到上海工作,爸爸也刚出国,只有我和外婆在扬州。我一听说要开刀,就吓得大哭。爸爸妈妈得到消息后,连忙给我打电话,让我不要害怕。妈妈也请假连夜赶回扬州。当我被推出手术室时,看见妈妈一直坐在手术室外,我很感动。妈妈一直守着我,第二天早晨,我看见劳累了一晚上的妈妈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一个星期后,爸爸出国一回来就直奔医院,还给我带来的许多礼物。
爸爸妈妈原来在扬州生活得很好,事业上也顺利,但他们为了我能上海到接受更好的教育,毅然放弃了已有的一切,举家迁到上海。五年来,他们吃了很多辛苦。但我有时却不太理解,甚至耍小脾气。有时候,爸爸妈妈没满足我某方面的无理要求,我就认为他们不爱我;爸爸妈妈对我稍稍严厉一点,我就认为他们不疼爱我;爸爸妈妈让我少玩耍抓紧时间学习,我就认为他们不尽情理。
现在想起来,我为自己无知幼稚的想法深感惭愧!没有他们的精心呵护能有今天的我吗?没有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能健康成长吗?没有他们的精心培育我能成为一个好学生吗?没有他们无私的爱,我能有这么幸福吗?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我以后一定好好努力,做一个让爸爸妈妈骄傲的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