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给我的爱4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寸晖。”这首诗是我们今年语文课上学的孟郊的《游子吟》。作者通过这短短的三十个字,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感激之情。我也想跟大家说说我爸爸妈妈对我平凡而又伟大的爱。
每天清晨,天还没有大亮,当我还沉浸在梦乡中的时候,妈妈就起身走到厨房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有时候是通心粉,有时候是三明治,还有时候是大米稀饭和可口的小菜。当她做完这一切才舍得把我叫醒,我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妈妈的笑脸和床边已经摆放好的衣服。看着我吃的饱饱的,戴上红领巾和爸爸一起消失在电梯里的时候,她才匆匆忙忙的做完家务赶去上班。这时候的我已经坐在爸爸的车上了,看我的爸爸左挪右闪,一会儿加速,一会儿急刹,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载着我火速向学校飞奔。一路上爸爸还不住跟我谈心聊天,因为爸爸平时比较忙,这每天送我上学的时间,是我们父子两个最愉快的交谈时间了。
每年的暑假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旅游。这是一年中我们家庭最美好的团聚时光了,去年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小相机,让我拍下旅行过程中美丽的景色,记录我们全家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