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给我的爱2
爸爸妈妈给我们的爱到底有多少呢?让我来回答你们的问题吧,爸爸妈妈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爱,自从我们从妈妈的肚子里生出来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成了爸爸妈妈的宝贝。爸爸妈妈给我们的爱是看不见的,买不到的,因为爱是无价之宝。让我来给你们举几个例子吧,让你们知道爸爸妈妈给我们的爱有多少!
你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会放下手中的活,来照顾我们,在医院打针的时候,爸爸妈妈会逗你玩,让你感觉到开心。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坐在床边,又是给我放音乐,又是给我讲故事,我感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你在学校表演的时候,爸爸妈妈无论如何都会抽空来给你拍照。你在学校比赛的时候,爸爸妈妈无论如何都会抽空来给你加油。有一次,在学校表演唱歌的时候,爸爸为了来给我加油,拍照,连班都不上了。还有一次,运动会的时候,妈妈来给我加油了,比赛开始了,妈妈在一边给我加油,我听到妈妈的声音,跑得更快了,成绩也不错。我感觉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下大雨了,我和妈妈打一把伞回家,妈妈为了不让我淋到雨,把雨伞往我这边偏了一点,自己的肩膀都被雨水打湿了,看到这里,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动,我感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我感觉到了爸爸妈妈那浓厚的爱,我们要好好珍惜,在这里,我想对爸爸和妈妈说一句话:“爸爸妈妈,这么多年来,你们幸苦了,你们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是我一辈子也还不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