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的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爸爸妈妈都很爱我。
我的爸爸妈妈非常的辛苦,爷爷脑出血生活不能自理,我又小,爸爸妈妈轮着上班照顾爷爷和我。记得我上学前班那年是爸爸在家,爸爸每天都会精心准备好吃的饭菜,使我从一只“小瘦猴”变成了现在健壮的我。
三年前爸爸换了新工作,从此以后,妈妈早早地起来,为我做饭,然后接送我上下学,晚上回家还得检查我的作业,那时我写的字很是不规整,妈妈就不厌其烦地在一旁指导,直到写好为止。
就在今年三月的一个星期天晚上,我和妈妈在洗脸,突然,我的鼻子流血了,这次比以前都厉害,这下把妈妈可吓坏了,妈妈脸都没擦,急忙倒了一盆凉水给我拍脑门,看着还是不行,又用杯子盛了淡盐水让我吸,忙得妈妈不可开交,当时,我难受的发抖,可是,看着妈妈的样子,我什么也没说,正当妈妈带我准备去医院时,鼻血突然不流了或许上天也可怜我妈妈的辛苦吧!妈妈才松了口气。第二天,妈妈问我好点了没有,我才告诉了妈妈,妈妈轻轻地把我搂在了怀里。
爸爸妈妈的爱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里,我现在还小,不能为爸爸妈妈做什么,我只有能好好学习,来报答她(他)们的爱,爸爸妈妈爱我,我爱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