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森林里特别热闹,第六届动物大赛将要在这里举行,比赛的项目很多,有的拳击,有的游泳,还有的跳高……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龟兔赛跑。
读到这里,你可能会问,兔子和乌龟不是比赛过了嘛。哈哈!那是老黄历了。
你看,兔子剑剑今天穿着一身紧身衣,名牌运动鞋,它伸伸腿,弯弯腰,心里想:只要我不睡觉,不骄傲就一定能跑赢那小乌龟。乌龟飞飞则穿着一件宽松连体衣,里面鼓鼓囊囊的,谁也不知道里面装着什么。
比赛开始了,“各就各位——嘟——”随着猴子裁判一声枪响,兔子剑剑后腿一踩,它像离弦的箭一样奔跑出去。乌龟飞飞不紧不忙地拿出两个铁轮,按一下侧面的按钮,铁轮着了火。飞飞向前滚去。不一会儿,就追上了剑剑。剑剑一看,飞飞追上来了,它拼命的向前跑。可是无济于事,飞飞最终获得了冠军。
兔子剑剑哭啊哭,哭啊哭,眼睛都哭红了。它终于明白了:一定要根据现代科技发展,要学习利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