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祁东县金桥镇二中教师,从教十九年,所带的班级为祁东县金桥镇优秀班集体。1999年至xx年被评为“祁东县优秀教师”,xx年至xx年连续被评为“祁东县优秀班主任”,xx年被评为“祁东县人民满意教师”,xx年被评为“祁东县模范教师”,xx年评为“祁东县巾帼建功标兵”,2011年评为“衡阳市优秀班主任”。
李云说,教师的工作不能用简单的时间和数量来衡量,教师的职业是一种良心的职业,学生占据的不只是教师的时间,还有教师的思想和灵魂。踏上了三尺讲台,就意味着踏上了艰巨而漫长的育人之路,只有用真心爱学生,才能得到学生丰厚的心灵回报,这种回报,是只有作为一名教师才能拥有到的精神财富。19年来,她早出晚归,呕心沥血,魂牵梦绕,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当中。她时刻叮嘱自己,为了这些天真无邪的学生们,一定要把自己的一生完整地献给教育事业,不求轰轰烈烈,但求踏踏实实;不求扬名立万,但求今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