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与努力2
成功的道路上充满了挫折,勇往直前是需要不断努力获得成就感,成就感需要自己去创造,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放弃不是最好的选择,努力坚持突破瓶颈就会获得自己想要的。
比如,工作的时候遇到了难题,无法完成项目,选择辞职可能带来短暂的轻松,但之后没工作无法对人生交代,需要坚持去完成,放弃可能很容易,但坚持也会很有意义的。
小时候的梦想就是长大了谈一场完美浪漫的恋爱,长大后我们可以去实现他,交一异性朋友谈一场恋爱,经历一段情,恋爱成功后便进入婚姻的殿堂,恋爱很容易谈吗?不,很容易失败,要靠的是双方的坚持,但如果对方不坚持,我相信爱情中只要仍然有一个人坚持还是有可能发展下去,对不起对方要及时认错,要对对方好,全心全意的爱对方,不能让两个人的感情中有第三者,倘若你爱上了别人那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别人的不负责,我们应该专一,控制住自己的感情,谈一场成功的恋爱需要的是真心实意的付出,不是不劳而获的。朝三暮四很可能得不偿失,有可能会失去一切的,专一坚持才是我们对恋爱的态度。
写一篇文章需要努力的思考该写什么,怎么写才能让更多的人,一篇成功的文章需要的作者对它付出真心,用感情和读者交流,完善自己的语言系统让别人更容易读懂你在表达什么,多用技巧来写文章,比如你说一句话,尽可能多的用简洁的语言来表达,这样自己写出来的文章看的人很容易理解,不能拖泥带水记流水账,装复杂和高深的文章即使别人看得懂也很难让别人从中学到东西,我们写出来的文章主张的是对别人有益有帮助,帮助别人认识自己。写一篇文章描述一件事情要突出中心,多留意别人对自己文章的评价,汲取其中的好的评价,修改自己,尽管很多人觉得写文章很棘手,但只要用心一心一意的写,不边看电视剧边写文章,那样文章根本写不出来,写文章最主要的还是专心,这样对自己写的东西会所了解,自己的思维也可以用得着,倘若边看电影边写文章,自己的思维还在电影里的剧情里打转根本写不出来任何完整的一句话啊。
成功的恋爱和成功的文章都是靠努力写出来的,努力就能获得自己想要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