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生活中,我们有很多同学抱怨没有真正的朋友,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有些时候朋友是从陌生人开始的,每一个人都热切地需要友情的滋润,都需要朋友的关怀。只要我们都怀着一颗真诚而热情的心,周围的人都可能成为我们的朋友。不是吗?
青春不能没有友谊,每个人都渴望友情的滋润,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自己真心的朋友。朋友是我们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人:当你生病时,需要的是朋友的关心;当你被误会委屈时,需要的是朋友的理解;当你成功时,需要的是朋友的夸奖;朋友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友谊如一阵春风,能吹散人们心头的愁云;友谊如一场春雨,能滋润人们的心田;友谊如欢乐日子里的一把吉他,尽情的为我们弹奏生活的欢乐;友谊如一艘小船,带领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友谊如一把钥匙,
打开幸福世界的大门。
青春期是人生关键的时期,更渴望友情的滋润,人的一生都需要友谊,跟何况是在青春期呢?
多姿多彩的青春不能没有友情的滋润,我们应该多交友,慎交友,交益友。这样我们的青春才是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