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因友谊而精彩
曾经,她认为自己是戈壁滩上的一棵孤草,受到冷漠和排斥。但渐渐的她发现,其实她是草原上的一棵小草,她的周围有着许许多多的朋友,她终于知道,青春因友谊而精彩……——题记
“喂,今天下午咱们出去玩吧!”中午休息时间JJ提议到。“我早就想出去了,一直没时间,怎么样,咱们去江滨!”
“好啊!”很多同学都拥护地说:“什么时候呀?怎么去?……”
他们都那么兴奋,那么喜悦,只有我坐在那不说话,我心中也有一种冲动,但渐渐的被长期的所淹没。
“孟璐,你去不去?”JJ问我,“这是咱们初中同学第一次一起出去,你不去?”
我很矛盾,我常常将自己封闭起来,学校、家,家、学校,曾经是我去按不得生活,上学已经八年了,却从没有和同学一起出去过,XWC的一句话现在还让我记忆犹心:“你不会学习学的连感情都没有了吧?”当时我听后很气愤,又很不解,难道我真得那么冷酷?
在众人的死缠赖打之下,在我内心冲动再次涌出的时候,我和他们共同踏上了快乐的旅程。那天,我玩得很开心,他们都说我笑得些出人意料,但我很清楚,那是长时间的压抑所迸射出来的,就像火山的爆发,热烈而舒畅,我的同学是我的朋友,重新打开了我。
我很晚才回家,妈妈不免责备我几句,但我仍然很高兴,因为一棵孤寂的小草不再孤单,她浑身充满了快乐和幸福,她拥有了友谊。她终于知道,青春因友谊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