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给我的快乐作文
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来到了,大家都忙着贴春联,每家都是喜气洋洋的气氛,很开心,我们家也不例外,大年二十九,我刚起床,爷爷就喊着让我和妹妹贴春联,我们在大门中央贴了一个大大的福字,大门两边贴了春联,上联是“福中生喜年年乐”下联是“富上添财岁岁欢”横批是“新春大吉”我们很快就贴好了,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非常开心。
除夕早晨,我们穿上新衣服,就和姐姐去放鞭炮。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从我们耳朵里穿过,好像要把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我们开心极了。除夕夜晚,我们吃过晚饭,我就和爷爷,妹妹一起观看春节联欢晚会。那精彩的表演让我心情豁然开朗,有相声,有小品还有歌舞……非常好看。但我最喜欢小沈阳?丫蛋?赵本山还有老毕演的《不差钱》太好玩了。
大年初一我刚起床,就发现枕头底下有压岁钱,妹妹也有,我们开心的笑了,然后我们吃完饺子,就去外公家拜年,拜完以后,外公外婆,就给我们压岁钱,还把好吃的都拿出来了,给我们吃,我们都非常开心。
我喜欢过年,过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