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节作文2
春节,是美丽的节日,欣喜的节日,也是新一年的庆祝日。那几天,是孩子们最美丽的日子,大人们也穿着美丽的衣服,脸上都露出美丽的笑容,见面都是吉祥的祝贺语。一大家子团聚在一起,吃着团圆饭,看着新春联欢晚会,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今年春节,我随爸爸妈妈到哥哥家和爷爷奶奶一起过年。每天,街上张灯结彩,放着震耳欲聋的美丽鞭炮,每个人都很开心。
贴春联,看电视,玩游戏,所有人都在忙活不停。早晨,我和哥哥一起上街。晚上,我们还在一起看电视,每天的心情都很美丽。我们还去了湿地公园。玩了海盗船,摇头飞椅。那里有美丽的景色,简直是风景如画。那里的桥很美丽。我走过拱形桥,看着小鱼小虾,个个神气十足,游来游去。我见到的每个人很开心。他们在玩自己喜欢的游戏。人们笑语盈盈,唱歌跳舞,热闹非凡,大家尽情挥洒自己的喜悦之情。
春节长辈会给小孩们压岁钱,祝他们学习进步。每个孩子都很开心,这几天的节日,是他们感觉最美的日子。
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人们看联欢,迎春节。优美的舞蹈,有着活力的歌声,让无数人陶醉在其中。许多人结束了还流连忘返,舍不得离开呢!一年中最盛大隆重的节日,也是大人们感觉最美的时刻。
我真心希望这美丽的节日常在,人们的美丽心情常在。祖国母亲的美丽容颜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