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节作文4
收红包快乐无比
吃完年夜饭,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爷爷奶奶面前,祝福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祝爸爸妈妈永远幸福,这样一个个红包就会如愿“飞”到我的手中,此刻我的心情是激动万分, 因为我可以支配一部分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用它我可以买一本喜爱的书籍,或者买一个自己喜欢的玩具,或者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真是快乐呀!
看春晚开心无限
吃完晚饭,我们全家就等待看春节晚会,这已经成了我们的习惯。随着时针指向八点钟,春节联欢晚会就开始了,节目编排的很精彩,相声让我哈哈大笑;魔术让我眼花缭乱;杂技让我提心吊胆;歌曲让我舒心坦然;五彩缤纷的春晚的节目也包含了许多工作人员辛勤的汗水,有了他们的精心策划,才让我们看到精彩的节目,我祝愿他们健康幸福。
放鞭炮喜庆无比
时钟敲响新年的大门,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我和爸爸拿着鞭炮到院子里放,看到很多小朋友和家长都在放鞭炮,鞭炮噼里啪啦的响,火光像小菊花一样在空中飞翔,好像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每户人家,鞭炮像红苹果一样,像一个个笑脸,好像祝福着美好节日的到来,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给美好的节日增添了喜庆氛围。
收红包、看春晚、放鞭炮让我觉得春节过得快乐无比,我爱春节,我也祝愿所有人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