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把冬天恶魔战胜之后,花枝招展的春姑娘来了。天空中燕子飞翔,它们仿佛在向我们报春。春风佛面,小朋友拿着自己的风筝放起来,一个个风筝就像一个个愿望。满天飞舞的柳絮好像在庆祝这充满生机的春天。
不只什么时候小草偷偷钻了出来,让大地披上了绿装,盛开的花儿争奇斗艳,还有的含苞欲放。
走进校园,鲜花怒放,阵阵花香扑鼻而来。紧接着是一声声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像小蜜蜂一样刻苦地学习知识。
一望无际的田野,像绿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播种,他们播种的是秋天的希望。他们希望秋天是个大丰收,希望红红的苹果熟了,香甜可口的鸭梨、美味润口的橘子也熟了。早早地到集市上卖个好价钱。
人们出去的时候,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抬头一看,朵朵白云衬着瓦兰瓦兰的天空,望着它们简直是一种享受,真惬意呀!
我想,我们要在这美好的时光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新世纪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