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六,太阳公公好像知道我们要去白塘公园找春天一样,也起了个大早,暖洋洋地照着大地。早上,我们吃完早饭,便兴致勃勃地出发了。
来到公园门口,只见人群来来往往,车辆川流不息。我们迫不及待地跟上进园的人流。哇!这里的景色真美呀!远远望去,那一大片盛开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着富饶的春之山河,又像一团团云霞,映着充满生机的大地。湖水慢慢地流动,清澈的湖面泛起了波光粼粼的波纹。湖边的杨柳像新浴出来的少女的秀发,滴着晶莹的水珠,枝条上已经鼓出鹅黄色的嫩芽,一个个就像雏鸡的小嘴。走进桃园,只见那粉红色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他们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丽丰姿。勤劳的小蜜蜂在桃花丛中忙碌着。
春风拂面,伴着阵阵桃花的清香,欣赏着春色美景,我们不知不觉绕回到了公园门口,一家人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