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河6
小河边的景色真美呀!杨柳依依,它在春风中舞动着自已的长发,头发乱了,它就对着水面的镜子梳理着,惹得树上的黄鹂羡慕柳树姑娘太美了,河边绿草如茵,五颜六色的野花点缀,尤如绿地毯上锈满了精致的小花,多美啊!
河面亮晶晶,尤如一面镜子,又像明洁的丝绸在大地上飘满动着……河水清澈见底的龙眠山倒映在水中,蓝天白云的身影在水中晃动,飞鸟不时地掠过水面,婉如蜻蜓点水,水面顿时荡出一圈圈的波纹,是飞鸟们在照镜子,欣赏着自已的美貌,还是和小河亲吻?清山绿水,小河澄现出一幅美丽画圈。
河水静静地流动着,它在唱着一首无声地歌,它流过浅滩,哗啦啦——-发出欢快的笑声,它流过岩石,弹奏出一首动听地交响曲……水中的鱼儿在切切私语,洁白地鸭子在小河中钻来钻去,嘎嘎嘎……孩子们在河边用小手捧水,喝一口,甜滋滋的,真好喝!“春天的小河真热闹啊!”
春天的小河美如花,我爱家乡的河,我更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