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河5
冬爷爷无声无息地走开了,春姐姐踏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她向大地撒下一片生机,万物开始苏醒了,小燕子飞了回来,它们四处宣告着春天的到来。
小河上厚厚的冰也在阳光的照射下变酥了,岸边的鸭子嘎嘎地叫着,好像在等待小河融化以后下水洗澡呢!
过了几天,小河上的冰终于融化了,成群的鸭子、鹅都在小河中欢快地玩耍呢!我望着那美丽的小河,心中想:春天的小河真清澈啊!清得能看见水底的沙石;春天的小河真绿啊!绿得好像一块绿宝石。
春天的小河就好像一把小提琴,它拉起了美妙的音乐。小草听了,钻出了土被;大树听了点头笑;花儿听了,绽开了笑脸;柳树听了,在轻风中跳起了舞蹈;人们听了,一天的忧愁都抛到了脑后;黄牛听了,更加卖力地耕田了。
春天的小河就好像春天的宝物,不论它走到哪里,都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与欢笑。春天的小河比金子、银子都宝贵;春天的小河比宝石、玛瑙更加美丽。我爱美丽的春天,更爱春天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