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游为题的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全校师生一起去春游。
车开了,我们沿途洒下了一片欢声笑语,太阳公公也说:“孩子们,尽情的玩耍吧!今天我值班!”
不一会儿,我们到了花卉广场。首先,我们玩一个在蹦蹦床上滑滑梯的游戏,我们顺着“楼梯”爬上去,到顶了,我看到吴悠滑了下去,便对吴悠说:“我来了!”说完,我滑了下去,整个过程不到3秒,却很刺激。
接下来,我们玩“快乐翻滚”,我们几个小伙伴齐心协力的跑,让“水球”开始转了起来。谁知道,高中昊因为体力不支倒了下去,水球也停止了转动。
到了中午,我们玩累了,便开始野餐,桌布上什么都有:薯片,凤爪,饮料,海苔,锅巴,饼干........应有尽有,数不胜数。
再然后,我们的到了自己的小鸭,每个人的小鸭都有着主人的性格:我的豆豆和我一样好奇;高中昊的虎子爱搞恶作剧;吴悠的小飞鸭爱“跳楼”;何浩霆的小鸭是个“飞毛腿”.........
最后,我给小鸭们拍了几张照片,小鸭们好像知道我在拍相片,便摆出各种造型来。我们哈哈大笑,笑声飞上了天空,穿过了云端,传到了太阳公公哪里........
2春游
“喂——”一阵长达80分贝的叫声传入了我们的耳朵。哦,原来是“小灵通”应依宁来了呀,预示着又有一个好消息或坏消息降临了。
“明天要去...春游...了!”“小灵通”说着。
“真的吗?你不会‘慌报军情’吧?”我半信半疑地问。“没错,你放心好了!”接着,“小灵通”把地址时间注意事项都一五一十地说出来了。教室里传来一阵欢呼声。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喽!这次我们春游的地点是体育馆广场。虽然要走许多路很累,但是,却丝毫没有破坏我们的兴致。
走了半天的路终于到了体育馆广场。广场真广阔,远远望去,像一块铺了奶油的大地毯。上边还有几块青青的草坪,点缀着这“奶油地毯”,多美的景色啊!
走进了广场,踏在那平整的大理石上,映入眼帘的是青青的草坪,细看,有些小草却躲在泥土下睡大觉。躺在柔软的草坪上,和煦的阳光照射着我们,静静地享受春光,还能听见蛐蛐在欢快地歌唱呢!
仰头一看,天空中有许多“小鸟”在飞。咦?这是怎么回事,哦,原来是调皮的风筝在天空中嬉戏。仔细一看,数老鹰的那只风筝飞得最高了,不愧是翱翔天空的健将啊!那只叮当猫的风筝和小熊风筝“吵架”了------两个风筝的线缠在一起了,哈哈!
春游既增长知识,又给我们一个休息的机会,春游真好啊!
3春游
今天春意绵绵的,太阳懒散着。在天气温和时我们去了景色秀丽的处州公园春游了。
一到处州公园,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形状各异的花坛。花坛里面还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话,颜色搭配的协调极了。各种各样的花组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给处州公园增添了新的风光。走进去我就被浓浓的绿给吸引住了,树木、花草......都是绿色。漫步其中仿佛走进了绿色的世界,眼中只有绿色没有别的,这清新的绿仿佛在雨雾中流动,流进我的眼中,流进我的心中。空气中还弥漫着绿的气息。
最吸引我的是位于中心的音乐喷泉。喷泉开始时广场上立刻游人如织。音乐慢慢响起,喷泉立刻喷出白色的水柱,还有丝丝薄烟随着喷泉的水柱在流动。许多水柱连在一起是就像珠帘一样,美极了!水柱随着音乐节奏的快慢时起时落,时强时弱。喷泉的形状也变幻莫测。看!中间的十根水柱突然向中间收拢,变成一朵尚未开放的花骨朵;十根水柱又向外伸开变成一朵美丽的花儿,这花儿像是在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中间一根水柱马上喷出,犹如一条白色的龙冲向天空。有时候还会洒出雪白的水环......许多人被白雾包围着,享受着白雾中的凉爽。音乐喷泉让我一饱眼福。
漫步于处州公园会让人心旷神怡,让人觉得漫步于仙境。
4春游
8:40分时我们上了汽车行使在春天的大道上,一路上大家笑语绵绵。
从车里望车外看大地上一片绿油油的植物在鼎盛的时代把它所有的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小树苗开始长叶子了,大树睡醒了,整个春天变的更加美丽了。一条条盘山路在我们眼前就像一条还在沉睡的大蛇躺在大路上。
“到黄大仙哦!到黄大仙哦!”车门一开,大家就一窝蜂的冲出了汽车。来到了车下,大家开始跟着自己的老师一起去游玩黄大仙宫。
走进黄大仙。金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先去一个有活动的地方。大家一起那里玩太空行走,走的有姿有态,有的在玩转圈子玩的晕头转向。有的在玩独木桥一个个大声喊叫金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向着我们一起向着更高的地方去了。来到了小吃店,我们在里面休息了一会儿,便看见李老师他们向着我们这里走来,大家便悄无声息的躲过了李老师大家一便哈哈大笑,一边讲话,不知谁说:“看,那里有一只山羊。”我们大家飞跑过去,夏把松子给了它吃。“吃了,吃了,山羊吃松子了。”大家叫着,看着。我们大家又向着下一个目标过去。在天坛照了一张队照,大家说:“我们要下去买哨子。”说着便下去买了。大家纷纷说:“我们来骗别人下去买哨子,累死他们。”说着大家便可是拉客。“去下面买哨子,可好玩了,一笛一手,百鸟争鸣。”五年级一个班和李老师一组都下去了。大家哈哈大笑,像逃兵一样逃走了,叫他们找不到。
上车回校了,我想今天的春游真的很多彩!你们说呢!
5春游
今天下午,春光明媚,绿草如茵,老师组织同学来到弘农春秋园游玩。
一路上春天的景色十分迷人。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蜿蜒起伏伸向树林深处。路的两旁长满了许多种树木。有:松树。柏树。白皮松……我最喜欢的是柳树,只见它细长的枝条上吐出嫩嫩的小芽,在微风中轻轻飘荡,像是正在梳理着自己美丽的长发。我不由的想起了贺知章写的那首《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桃花红了,梨花白了,桃李芬芳,争奇斗艳;刚刚出土的小草这儿一丛,那儿一簇,探头探脑,仿佛在寻找什么;金黄色的油菜花点缀着,构成一幅美丽的春景图。
弘农春秋园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水帘洞”。看着眼前的奇石,哗哗的流水,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洞中,尽享洞中美景。突然想到西游记里的水帘洞。人工造的假山上一股涓流自上而下形成了一个水帘,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非常壮观。于是我走了进去,此时我似乎感到自己就是美猴王,已来到花果山——“水帘洞”。我也做了一回“齐天大圣”。
弘农春秋园不但山清水秀,树绿花红,而且还有女娲补天的故事,还有道德经,还有孩子们的游乐场,还有……
游了春秋园我觉得自己仿佛去了一次仙境,好不快活。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那心动不如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