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的夏天
我的夏天,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
橙色
每个夏天的到来,都意味着暑假的临近。这是我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我会和朋友相约去玩耍,在游戏的过程中得到许多难以言喻的快乐;或是和爸妈一起去郊外,领略大自然的美景,让自己好好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奇妙与瑰丽;但对我来说,呆在家里看看书更是不错的选择:一个夏天,我看过了《意林》,让我明白了许多人生哲理,又读了《小时代》,和郭敬明一起感受青春的明媚……
蓝色
我总是喜欢在初夏的早晨,独自一人在林荫小路上散步。凉风习习,轻快地掠过耳际,吹散了我鬓角的头发。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像是在为这宁静的早晨谱写一曲和谐的乐章。风吹动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让早晨显得越发的安谧。这种宁静的感觉,正是我想要的蓝色的夏天。
灰色
每年暑假的结束,就意味着又一个夏天的逝去。每当这时,我都会感到一种深深的忧伤。这种忧伤,不是源于开学后随之而来的忙碌生活,也不是因为开学后将会有的巨大压力,而是因为我感到自己又长大了一岁,又必须要成熟一些,那种在妈妈怀里撒娇、和妈妈低声窃窃私语说悄悄话的日子会越来越少,小时候纯真的快乐将会一去不复返。每想到这些,我就会有一种巨大的恐惧与空虚感,久久弥漫在心头,成为我的夏天一个不太明朗的灰色结尾。
我相信,这所有的感觉都是长大的过程中必须要经历的。无论是快乐,是宁静,是忧伤,都为我的每一个夏天画上了一笔绚烂的色彩。这些夏天的色彩,成为我成长过程中不可多得的宝贵经历。彩色夏天,教会我成长,彩色夏天,教会我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