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的夏天
2014的夏天,这意味着什么?以前一到夏天就很开心,因为夏天就意味着放暑假。而今年的夏天,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放假,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个暑假过后,我们就是初中三年里的最后一年了,我们就快要中考了,我们就快要毕业了!
2014的夏天,我思虑很多:我的目标,我的计划,我的去向。
2014的夏天,去公园散步,到处都十分热闹,知了停在树梢上不知疲倦地叫着、叫着,人们拿着蒲扇不停地扇着、扇着,这热闹的场景在我看来却是心烦,我不知道这十个月要如何去奋斗,又要如何去珍惜。我心里是矛盾的,我很想好好享受最后的一年,但这一年是辛苦的,当这一年来到的时候,会想什么时候才能熬到头。思考了很久,突然发现天早已黑了,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一个很强烈的念头,也许上学期是我不够努力,这一年我一定会拼了的,为了南京卫校。对,我一定要非常努力。来算一笔帐好了,我们上学所花的时间就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只要现在努力一点,以后会很好!心情好多了,我坐在草坪上。仰望天空,引发无尽的遐想。河边的青蛙和许多在树上唱歌的蝉,这些音乐家们不断演奏着乐曲,构成了悦耳的交响曲,让我陶醉,让我忘掉了所有的疲倦与不快。呼吸夏季的清新的空气,心旷神怡,明亮的月儿和满天闪烁的星辰更让人陶醉。
2014的夏天,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每当想起和同学们一起欢乐的点点滴滴,每当想起就要离去,每当想起也许以后再也见不到面了。下一个夏天,是我们分别的时刻,这一个夏天是最美好的夏天,我会好好珍惜!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在我心里面,宁静的夏天。
2014的夏天,我最美好的夏天!
我喜欢夏天
人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那么你喜欢什么季节?也许是百花争放的春天,也许是五谷丰收的秋天,也许是冰天雪地的冬天。但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夏天。夏天,拥有着激情般的火热,黄豆大的雨点,阶梯形的闪电。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夏天刻画的如此美丽,我能不喜欢吗?
我更喜欢从前的夏天,那是没有被人们破坏的夏天,那是没被温室效应所控制的夏天。那时,没有现在这么热,雨水也比现在充沛,很少发生旱灾。
不过,我更喜欢夏天那美丽的闪电!如果你注意观察过,会发现闪电有紫色的!这些闪电的形状也各不相同,但都是那么壮观!
有一次,闪电在夜晚划破长空,一下子,这一切倒影在了墙上,像树枝一样的闪电,还会分杈!这闪电尤如魔鬼的爪子,妄图抓到所有的东西。当然白天也能看见壮观的闪电,那是一场倾盆大雨,雨哗啦啦地下个不止。乌云密布,在楼房上空黑压压的一片。突然,一道闪电尤如霹雳一般,一条线把一个“溜溜球”溜到了房屋上空,接着是一声刺耳的轰鸣!那个圆形的闪电是如此的接近我,看起来如此的亮,难道是幻觉吗?
我也很喜欢夏夜。那凉爽的风吹在身上,使白天的炎热消失了,还可以仰起头凝望着天上的星星出神。这是多么快乐!
如此美丽的夏天,你是不是也爱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