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来源是爱,爱就在我的身边,所以,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一个真正爱我的妈妈,他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她总是在我的脑子里挥之不去,因为每当我一有困难的时候,她都会时时刻刻伸出她温暖的手来帮助我。
记得是那一次,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铃声悄悄的响起了,该放学了。我冒着雨跑回家里,当我打开书包,突然发现我的语文书不翼而飞了。妈妈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就走过来亲切的对我说:“小锋,怎么了?”我吞吞吐吐的说:“妈妈,我的语文书不见了。”妈妈说:“小乖乖,开心点,我这就上学校找。”“这怎么行呢!现在天下着雨,妈妈,你还是不要去了”我说。妈妈立刻反驳道:“不行,你今天你要做作业啊。”“可......可这怎么行。”我说。“就这么办吧。”妈妈话音刚落,就拿着伞出去了。这时的天已经黑沉沉的,五雷轰顶,一阵阵雷电划过长空,声声雷声震耳欲聋,天空中不由得下起倾盆大雨。我望着妈妈的背影,我心中不禁燃起一种感激之情。幼小的心灵驱使着我一定要看个究竟,于是,我便跟随着妈妈,悄悄的跟在她后面。妈妈一路上长途跋涉,跑的时候,一不小心大力的踩进水坑里;风把雨吹到妈妈的衣服、裤子上。妈妈终于跑到学校了,此时的她,已经气喘吁吁了。全身都已经被雨水淋湿了。妈妈走进教室里,她正认真地着。“终于找到了”妈妈高兴地嚷着。我看到了此时此景,眼泪已经布满眼框。我跑进教室了,搂着妈妈,放声大哭,说:“妈妈,太谢谢你了!”妈妈说:“傻小子,到这儿干什么啊?别哭别哭,看!这不就是你的语文书吗?”我接过妈妈手里的语文书,紧紧地把它搂在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