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曾天真地以为种子是被施了魔法才变成花朵的,就这样,我的心里也埋下了好奇的种子。
我很好奇这位魔法师是谁。我也好想和他学习这项法魔。妈妈却说魔法师一年只来一次,今年已经来过了。我不甘心,决定自己研究这项魔法。
首先我必须知道种子应该住在哪儿,也像花一样住生土里吗?我想应该是的。我从院子里捧来一小撮土放在地上,用手挖开一个小坑,然后小心地把我家最漂亮的花的种子放进去,慢慢地盖上土。轻轻地一遍又一遍地抚平,生怕把它弄疼了。哈,大功告成了,我的种子就要变成美丽的花了。我像一个等待放榜的高考考生一样又期待又紧张。但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心就像慢慢泄了气的气球,我失望极了,想不出来这个魔法中间哪步出了错。
我满心委屈地跑去找妈妈哭诉,妈妈对我说:“因为宝贝没有魔法师的咒语啊,所以要耐心等待很长时间。还有啊,种子变成花要长大也要吃饭呀,就像你只有喝牛奶吃米饭才可以茁壮长大一样,以后要记住每天给它喝一点水哦。”听了妈妈的话,我像个得到心爱糖果的小孩频频点头,拿着妈妈给我的“金钥匙”欢欣地去执行。
我每天喂一点儿水给种子喝,也不知道隔着一层土它能不能喝到水。一天、两天……终于到第九天的时候,长出了一个嫩嫩的绿绿的东西。美丽的花朵怎么成这样
了啊,感觉受了欺骗的我跑去质问妈妈。妈妈说:“花儿是从这些绿绿的东西中长出来的啊。”我既好奇又不解地问:“是不是美丽的东西都是由不美丽的东西变成的呀?”妈妈对我说:“美丽的东西总要经过等待才会有呀!你要好好照顾小叶子,每天把它放到阳光处照一照,就会照出美丽的花朵了。”从此以后,我真的每天按时把它放到阳光下,按时给它水喝。我相信只要经过时间这位魔法师的指点,它一定会长成我心目中美丽花朵的样子。
其实,我种下的岂止仅仅是一颗种子,在我心中埋下的,还有一颗叫做“好奇”的种子,终有一日,在岁月的滋润下,它也一定会开出一朵美丽芬芳的花。
2013年辽宁大连中考满分作文:原味
浓浓的茶香在舌头上滚动着,那么纯,却又那么的香。
心里看透了太多,看出了身边的人心中的参差。好多好多的指针指向权贵,仿佛人生中除了钱,权还是钱权。
喝奶茶时,我喜欢原味,不是因为便宜,而是它那没有华丽,却洋溢着无与伦比的香。“纯”恐怕是我爱它的原因。别人或许都以为我看重钱了罢,其实不然,我是把钱看得太透了。说我偏爱原味吧,的的确确,面对如此选择,我就像一个挑剔的美食家。加有巧克力的或许太“贵”了;加有香瓜的,太杂了;加有咖啡的太华了……原味就像一个恬静纯美的女孩,使我挥之不去,她的纯洁令人难以抗拒。
“人之初,性本善”。中国古有梅花,延至今日,为人赞之,赞其坚贞,赞其纯,赞其不与世俗同流合污。而今,如此品格变成外表,而却永远流淌不至所谓的内心深处,权脚下,纯之世或许早已被埋没了罢。在财权身下建立起许多禁锢人心所本有的纯洁。
人的开始就像一张无暇的纸,只因为对财权的向往,白纸上的黑点开始蔓延了,渐渐的不知何时一切都消失在一片黑暗之中。
说困难像弹簧,那么钱权,就是一双嗜血的魔爪。
想到这儿,嘴巴不禁往吸管而去,那原味的气息,太普通,但却耐人寻味,粒粒珍珠,如同钥匙一般,打开了心中那禁锢纯洁的金门。
纯洁路上美丽,却又不乏乐趣,财权在这美丽的路上,它象征着争夺,合时合地,那阴险的目光总是久久,久久的注视着你!~
端着手中快要冰冷的原味,想到心都凉了。
2013广东中考满分作文:那儿,充满了爱
白云能在蓝天中飘来飘去,那是天空对它充满了爱;鱼儿能在水中游来游去,那是海洋对它充满了爱;花朵能在太阳的照耀下健康成长,那是太阳对它充满了爱。
那儿,充满了母爱。
“39度半,你发烧了,赶快让家长接你去医院看看。”“喂,妈,我发烧了,你快来接我回去吧。”打完电话,我以为要等很久妈妈才会来。但没过一会,老妈就出现在校园,满脸的焦急,一下车就朝我小跑过来,立即伸出她那粗糙的双手,温柔地往我头上一摸,“真的发烧了,快去医院。”看完医生后我们回到家,“你赶紧洗漱一下,把药吃了,然后躺在床上。让你平时都好好的注意一下,你不听……”妈妈碎念着。我那时已经睡了,但感觉到有人轻轻地走进来帮我擦汗,我知道那是母亲。顿时,心里涌上一股暖流。
那儿,充满了友爱。
“小心,同学!”来不及反应,我已经失去了知觉。醒来时,头被一层纱布包裹着,痛痛的。旁边的小红见我醒来,立即问我,“怎么样,还痛不痛?渴不渴?要不要喝点水?”看到她这般关心我,听到她的问长问短,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就流下来了。看见我哭了,她很着急,不断地在旁边安慰我。是她,让我明白了,那是友谊的爱。顿时,心里满是感动。
那儿,充满了师爱。
一张皱皱的试卷,摆在课桌上,那刺目的分数,是我有史以来考的最低的,它是那么的令人讨厌。心情一落千丈,伏桌一阵哭泣后,我才无精打采地跟着同学们去操场上上体育课。回到教室后,我正准备从课桌里拿出书本,突然看见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字迹是那么的熟悉,是班主任的。看完之后,它让我重拾好心情,迸发出继续奋斗的力量。原来平时对我们严厉的班主任,也有另外一面,他让我知道,那是浓浓的师爱,顿时,心里充满了感激。
人间处处有真情,人间时时有真爱,它们就在我们的身边,不经意间就会触动我们的心灵。那儿,充满了爱,处处都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