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是不断地向往着未来的幸福,回过头看,原来幸福一直在身边,只是我们常常忘了去珍惜!
———题记
这事情就在前不久,我和几个同学一起来到了普爱医院来看望数学老师。
看到躺在病床上的老师,心中一阵酸痛。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面容憔悴了不少皱纹越来越深,整个人瘦的不成样子。
“老师,我们来看你啦!”我含着泪喊道。
老师一看我们来了,赶紧从病床上吃力的坐起来
脸上挂着微笑说:“你们怎么来了啊!”那笑容映在苍白的脸上,全无老师往日的神采。显然病的很重的样子。虽然直到我们临走前老师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但让我感到的是一种真真切切的痛,和难以言表恐惧。就在我们走后的下个星期老师就离开了人世。
当时知道这消息时,我的眼泪就不知不觉的留下来。我哭了好长时间。生命为何如此的短暂?正如昙花一现般美丽?我浪费生命了吗?我们只有在面临失去的恐惧时才会真正的明白这四个字———珍惜生命。
我们在珍惜生命吗?珍惜生命就是珍惜时间。春去春又来,花谢花会开,然而生命与时间会在重来吗?
珍惜吧!珍惜一切美好的。拥有的东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去后悔,哀叹惋惜,毕竟已经太迟了。
那一次,让我懂得了珍惜。上帝给予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生命。而生命,是美好的,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珍惜,不是幸福太少,是我们不懂把握。那从现在开始吧!珍惜身边的一点一滴,让生命更加的五彩斑斓。
不要等到失去时才知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