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多美啊!”父母总是在我耳边赞叹。“大自然怎么美?像糖果那样甜甜的吗?像饼干那样脆脆的吗?”我好奇地问父母。“你长大就懂了。”他们俩只是神秘地一笑,什么也不告诉我。
哼,我自己找!我就不信我找不到!
花草树木是大自然的美吗?花儿散发着清香,小草用那象征生命的碧绿色装点世界,树用它那魁梧的身躯为我们遮风挡雨。“这算大自然的美吗?”我自言自语。“应该算吧,它们可是帮我们提供了新鲜的氧气呀!”我自问自答道。
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是大自然的美吗?小鱼、小鸟、小虫……那么多的动物,都算大自然的美吗?一定是的!父母说过,它们都是大自然的生灵,活蹦乱跳的,难道不是很美吗?
我下意识地看了看这些生机勃勃的生物,猛然想起父母曾经说过,大自然的美,都在于这可爱的小生灵啊!噢,怪不得我问他们时他们只是一微微一笑呢!“大自然的美……”我不断反复地念着这句话。
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兴冲冲地跑到父母面前,开心地喊道:“父母,我终于感受到了!终于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了!”父母不再是淡淡地笑了,他们抱起我,激动地说:“宝贝儿!你终于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晚上,疲劳的我一挨枕头便睡着了,在梦中,我梦见有一位小仙女,正朝我微笑,还说:“你真厉害!你终于感悟到大自然的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