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快乐的小蜗牛,大自然是我的母亲。在春雨姐姐洒下甘露之后,我决定出去散散步。
我来到碧绿无边的草地上,小草弟弟在吸着春雨姐姐洒下的甘露,看他津津有味的样子,我决定不打扰他,决定去蚂蚁兄弟们的房子去走走,他们的房子有许多通道,嘿,他们正在努力的劳动呢!他们没空招呼我,我四处走走,走着走着,走出了他们家。
我来到密密的树丛里,大树爷爷正安详地坐着,啄木鸟姐姐正为他捉虫子呢!啄木鸟姐姐多么好人啊!为人为己,乐于助人。看,蝴蝶姐姐正在为花朵传授花粉!多磨勤劳的一位姐姐。加油!我不能帮他们什么,只能在这里为她们打气了。
不知不觉,我来山哥哥的头顶,山哥像一个巨人,看着东方的太阳公公下山,正在和他再见吧!是啊!大家都回家了,我看到月亮奶奶出来接太阳公公的班呢!蚂蚁们都陆续入洞了。鸟儿一家人都飞在繁星点点的天空中。猫头鹰大叔也睡醒了。夜晚的景色太美了,好一幅夜幕图啊!
我也该回家了,回去的一路上,大家都睡了,整一座山都沉静下来。自然环境比城市的高科技还要好,我真是不想离开大自然母亲的怀抱啊!
回到洞里,弟弟见我一脸喜悦,问我去了哪里?我说,我是去感受神奇呢!夜幕下,只有弟弟一个人满脸疑惑的在门口站着。我仰望天空,说“;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
我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真是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