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15
大家好,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是一片小小的银杏叶。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一生吧!
是我的大树妈妈养育了我。春天,树木抽出了嫩芽,从而我也就出生了。在春雨的滋润下,我和我千千万万的兄弟姐妹们慢慢地睁开双眼,好奇地盯着这个世界。我们地吮吸着母亲甘甜的乳汁,拼命的吸收营养,都想快快长大,报答大树妈妈的养育之恩。
夏天到了,大树妈妈变的茂盛,我也从一片小小的嫩叶,长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我和我这么多的兄弟姐妹们一起组成了树冠:烈日炎炎,我和大家一起为周围的人带来阴凉;下着毛毛细雨,让没带伞的“落汤鸡”避避雨;或是在清风微拂的午后,让安静的少女们坐在树下静静地看书······
转眼,到了秋天,就开始有兄弟姐妹离开家独自去旅行。呜···我可不要这么快就离开大树妈妈温暖的怀抱···可天下没有不散的酒席,我总有一天要离开大树妈妈,开始自己新的旅程······
很快,我也随着我的哥哥姐姐们一齐飘落下去,开始属于自己的新的生活!我愉快的享受着这一段快乐的时光,跟着风翩翩起舞。风把我带到了一条清澈的小溪中,溪水吟诵着一首首小诗,像是在欢迎我的来到。我也热切地跟他们打着招呼。
正好,溪边有一只小蚂蚁,正急着要去对岸,我就帮了它这个忙,把它渡到了对岸。所以,这个秋天,我就在小溪上当起了“艄公”,帮助小动物们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