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小草4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想成为一条小溪,每天快乐地唱着歌儿,看着可爱的小鱼儿在鹅卵石之间打闹、嬉戏。给小动物们送去清凉可口的溪水,滋润万物,每天都这样快乐的度过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想成为一棵参天大树,每天给小树苗们遮风挡雨,看着小树苗在微风中荡漾,在阳光下茁壮成长。落叶飘下来给他们当养料,让他们快快长大。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想成为一棵默默无名的小草,虽然没有大树那样的强壮,也没有花朵那样的美丽动人,但我们每天都吸收着二氧化碳,让他们变成清新的空气。看着小动物快乐的笑脸,自己也非常快乐。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想成为一株小花,在风的呵护,雨的滋润,以及阳光的沐浴中,慢慢长大,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报答他们,为家园增添几分生机,每一天都过得十分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