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雄伟、壮观、陡峭那就是我——悬崖。?在这片森林中,就我长的最高,别看我长的高,我也有我的朋友!看啊!我的好朋友们来了!看啊!那飞流的瀑布!我在跳舞,他在和我唱歌呢!那美妙的歌声,真让我喜欢的不得了呢!我和瀑布已经是老朋友了!我还有新朋友呢!看啊!蔚蓝的天空,你那么无边无际,和玩的开心吧!看啊!那白云也出来了!你这样洁白,这片蓝天永远属于你!看啊!红彤彤的太阳出来了!暖和的光照在我们身上,你给我们温暖,真谢谢你啊!看啊!在我的腰上还站着一些行人,他们是干什么的呢?原来,他们是来登山的吧!喂淘气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在干嘛呢?我猜你们的愿望是站在我的头上唱歌吧!???
我的朋友多吧!这就是我的朋友!我就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悬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