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东西作文350字
人生中有许多个第一次,但是我第一次买东西的情景让我记忆忧新。
一天妈妈给了我50元钱,让我自己一个人去景文超市买一个篮球和一个巧克力。走之前妈妈说:“记住看路上的车、买什么东西。”我激动的说:“放心吧妈妈,我会记住的。”
到了景文超市,我找不着路。就东跑跑,西看看,还是找不到篮球和巧克力。我疲劳的问服务员:“篮球放在哪里?”一名服务员亲切的说:“走到哪,向哪拐,再向哪走就看到了。”因为服务员说的是东西南北,所以我刚向前走了两步,又转过头不好意思的说:“我不知道哪里是东西南北?”服务员又奇怪的问:“小朋友你这么大了还不知道方向?”服务员笑着又说:“走到哪里,向哪里拐,再向哪里走就找到体育区了,”我按照指示就去体育区拿到了篮球。我知道巧克力在哪,我就很快去拿了巧克力。
结账的时侯我在担心的想:电脑会不会算错、坏了,没有显示出找的钱,但是我的担心都没有发生。因为我给了服务员50元钱,篮球30元、巧克力15元,找了我5元。
在路上我在想回到家妈妈会不会表扬我?爸爸呢、姐姐呢?
经过这件事我好像长大了许多,也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下次我一定要帮妈妈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