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东西作文250字
有一次我语文考了100分,妈妈为了奖励我,给我100元买玩具机器人,第一次买东西。我来到玩具店,琳琅满目的商品顿时在我眼前出现。我这里摸摸,那里抱抱,到处亲亲,仿佛在观赏稀世珍宝,心想:要买哪一个呢?我恨不得把它们占为已有,全都搬回家。可是没有我要的机器人呀!我东瞧瞧,西望望,还是找不到。我只好问服务员阿姨,她带我来到玩具A区,一个个机器人井井有条地摆列着,我兴奋的心一下子被点燃了,有变形金刚、奥特曼、数码宝贝、蓝猫……真让人目不暇接。数码宝贝把我深深吸引住了,我抱着它飞快地跑到收银台,把那张100元交给收银员阿姨,转身像长了翅膀似的飞了起来,飞到家里时妈妈问:“你找回的钱呢?”我傻了,忘了找钱!这是我第一次买东西的经历,朋友们,可别象我这样做糊涂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