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妈妈给我买玩具了。
1月31日,因为妈妈很忙,所以说:“熹熹,你九岁了,自己去买吧!”说完,把钱递了给我。
我走在路上,胡思乱想:会不会有人打劫我,会不会钱掉了……种种猜测使我害怕起来,我的脚步也加快了。
在半路上我又发现:两种眼光看着我,一种是“吉祥”,一种是“凶恶”。我不由自主的跑了起来,想快点走到超市,顺利往返。
到了超市,我直接奔向玩具区,因为我预先看好的,所以不用精挑细选,直接拿起“翔翼手龙“去收银台付了钱,我兴奋地跑回家。
有了这次的经验,我以后就不怕自己去买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