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学2
九年前的一天早上,我被爸爸早早的叫了起来。
爸爸神神密密对我说:“快去吃饭,我今天要带你去个你从来没去过的地方。”
我满怀好奇的吃完饭,换上我的新衣服。跟爸爸出发了,路上爸爸给了我两块大白兔奶糖。爸爸会带我去哪儿?
不一会儿就到了爸爸说的地方,只看见一个像游乐园式的大门。
爸爸把我领了进去,里面全都是大型玩具和很多小朋友。在远处有大滑梯、蹦蹦床……
我看见玩具,眼前一亮。还没来得及和爸爸说再见,就跑到了滑梯下,旁边还有好多笑眯眯的阿姨。
玩着玩着,突然有个小朋友哇哇大哭起来,嘴里喊着:“我要找妈妈,我要找妈妈……”
我一回头,爸爸不见了……我开始害怕,想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只听见哭声一片!
我如果回不了家,就再也吃不到奶奶做的可口的饭菜,再也听不到妈妈给我讲的故事了……
我越想越害怕,越害怕越想哭。
这时,我想到了笑眯眯的阿姨。可当我看见她时,我愣了,因为那笑眯眯的阿姨,一个个都绷着一张苦瓜脸。我看看大门,想偷偷从那儿溜出去找爸爸。
这时,我摸到了那两块奶糖。想到一个好主意,我微微一笑点点头。
我拿出一块糖,悄悄地跑到那个绷着苦瓜脸的“门神”阿姨那儿。我的心砰砰直跳,像揣着一只小兔子,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她。
我鼓起勇气。我举起拿着奶糖正微微颤抖的手。用微弱的声音对“门神”阿姨说:“我把糖给你,你就放我出去吧!……”
第一次做的事情有很多,如同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可第一次上学是那星星当中最亮的一颗,我至今记忆幽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