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学4
一生中有无数次经历,再平凡的事都算一次经历。而其中第一次的经历又是何其珍贵。
犹记得第一次上学的经历,有兴奋也有害怕。兴奋自己终于到了上学的年纪,终于可以上学了。可是又害怕学校,害怕学校里的规章制度会紧紧地将人束缚住,然后失去自由。
第一次上学的时候是爸爸送我去的,只给我报了个名并领我去教室便走了。我一个人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无聊地趴在桌子上睡觉。接着我的旁边坐了一个人,似乎也是很无聊。我们都没有说话,静静地等待老师的到来。
老师终于来了,对于无聊的我来说仿佛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老师过来发了书,接着便开始说一些应该注意的事情以及作息时间。说完了便让我自由交流。老师似乎是很忙,很快又走了。这时我同桌才开始有点动静。可能是因作文为不知道我叫啥吧,她喊了我一声“喂”我只是看了一眼并不理会她。可她好似不罢休样,在翻着自己的书包,然后从自己的书包里翻出一点东西又问了我一句:“你吃不吃东西呀,我这里有好多!”我这才提起点劲,早上起得早,匆匆忙忙的,也没怎么吃东西,早就饿了。回头看一眼原来是几颗糖果。我高兴极了,点了几下头并说了几声要。于是她给了我一颗糖果,我跟她道了一声谢谢。我撕开包装纸把糖果扔进嘴巴里。味道还不错,不过这好像是一次接受陌生人的糖果,感觉还不错。就因为这个感觉不错使得我们俩成为了好朋友,一颗糖果换来了一辈子的好朋友。即使我们的友谊还没有一辈子,但我们相信我们的友谊永远会长长久久永不分离。
第一次开学的经历多么有趣啊,可惜的是再有趣都是过去,早已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