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岁的一天,爸爸妈妈准备让我去上学,于是帮我买了书包、笔、文具盒。第二天我就高高兴兴的跟着爸爸去幼儿园了,在路上我很激动又很害怕。激动是因为我要去上学了,害怕是因为离开爸爸妈妈,又怕同学们不理我。
我在三阳街那个幼儿园读书,认识了一位叫戴桂华的老师,她和蔼可亲,爸爸帮我交了学费就走了,我很害怕就哇哇大哭起来,戴老师见了,急忙拿玩具来哄我,过了一会儿,哭泣的声音停止了。接着老师带我去参观教室,介绍同学们给我认识,告诉我的位置哪里。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坐到了我的位置上。老师开始教我们拼音:aoe,教我们读,教我们写,我很认真,老师还把我叫到黑板上去写。下课了,我交了很多朋友,感觉很好玩,不再孤单、害 怕了。
放学了,爸爸来接我了,老师对爸爸说:“您的孩子,很认真、很乖的,接受能力也好。”我听了心里乐滋滋,像吃了蜜糖似的。第一次上学,就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很高兴,也很自信。相信自己会努力学习,不让爸爸妈妈和老师失望。长大了,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