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作文2
今天,我和妈妈、爸爸去游玩了深圳的“世界之窗”。
我们进了大门,迎面是宽敞的世界广场,广场正前方有个巨大的球体,那是什么呢?原来,这是一个球形的舞台。平时,没有表演的时候,球体是合拢的,有演出的时候,球体就自动打开,就成巨大而漂亮的舞台了。
我们穿过中华门沿路观看了日本的桂离宫、东南亚水乡、毛利民居、金字塔。我充满了好奇,也非常兴奋,因为我马上要去观看委内瑞拉山洪爆发。我一路是想:这委内瑞拉山洪爆发是什么样子的呢?
来到观看山洪爆发的地点,人可多了,座位全部坐满了。我们只好站在前面观看,因为离得近,我担心洪水会不会把我冲走?我焦急地等着:“山洪怎么还不来呀?”
这时,我听见了风声,渐渐地,风声越来越打大,紧跟着雷声闪电惊天动地也来了。轰隆轰隆的,我吓得捂住了耳朵。接着,水从山上漫下来了,风声雨声越来越猛烈,山上冲下来的水越来越快,我感到要天崩地裂了。这时,巨大的洪流咆哮而下,我握紧了拳头,心都快要蹦出来了!山洪淹没了一座木桥,就在这时,在山洞里面的一辆吉普车逃命似的开了出来,想开到安全的地方,可是,刚到桥中间,木桥就被巨大的洪流冲毁了。车子在震耳欲聋的雷声中和凶猛的洪水中沉了下去。演出嘎然而止,我缓了缓神,长长地吐了口气,发现看完了委内瑞拉山洪爆发表演之后,我们又朝下一个目标走去DD大峡谷探险漂流。
我和爸爸穿上了防水衣,坐上小艇,不多时,小艇出发了。
小艇顺水漂到了峡谷,我四周望了望,全是山,就在这时,左边的小山洞里钻出一条蜥蜴,吐着舌头,吓我一跳。就在小艇拐弯准备进入山洞的时候,右边的水塘里又冒出一跳鳄鱼,它朝天空喷了喷水,我又出了一身冷汗。进入了山洞,洞中传来了雕的叫声,凄沥的叫声让我打了个哆嗦,感到这只雕会把我抓走,叼到空中去。小艇出了山洞,我发现我们已经在尼亚加拉大瀑布的上面了,看见下面站了很多游人,我神气的向他们招招手。小艇向左拐了个弯,来到电梯前,小艇冲了上去,电梯载着小艇缓缓地向上升,升到了顶端,这时,我的心提到嗓子眼,小艇一个俯冲冲了下去,哇......我尖声大叫着,我害怕极了,生怕自己飞了出去,我紧紧抓住扶手。小艇落下去之后又缓缓地顺水前行,我提到嗓子眼的心终于回到了原位,我和爸爸轻松地说笑着。突然,不知从什么地方喷出几股水,像是有水枪,我机灵地俯下身子,躲过了这关,但我听到爸爸在无奈地说:“啊,我的衣服全湿了。”顿时,我哈哈大笑起来:“这就叫防不胜防。”
这次游玩世界之窗,让我又高兴又大开了眼界,一天的时间游遍了世界的名胜古迹。这次最爽的是看委内瑞拉山洪爆发和玩大峡谷探险漂流。好了,不说了,我要早点休息,明天还要游玩野生动物园,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