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游记_500字作文3
五月三日,万里晴空,阳光明媚,我和爸爸一起去长沙世界之窗游玩。
早就听说世界之窗荟萃了世界各地的名胜景观。有美国的白宫和国会山、意大利的比萨斜塔、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英国的白金汉宫、埃及的金字塔......除了这些名胜外,还有欢愉狂烈的欢乐谷、甜蜜温馨的爱情谷、神秘莫测的神秘谷、热闹繁华的国际街等,这些数也数不清的名胜景观,让我魂牵梦绕。
行车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很快就到了世界之窗。它的前面是法国罗浮宫玻璃金字塔建筑,上面写着“世界之窗”四个金色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世界之窗占地约40万平方米,面积很大,进去后你一定要按照地图的指点参观,这样才不会迷路,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景点了。
我们首先来到意大利的比萨斜塔。解说员介绍说,斜塔共有八层,除底层和顶层有所不同外,其余结构完全一样。斜塔底层有15根圆柱,中间六层各有31根圆柱,顶层有12根。沿石柱有宽4米的环行走道,斜塔每层都有拱门,总共有231个。其塔建筑技术和造型艺术结合得完美统一。
随后我们来到了训兽园。只见老虎嗷嗷大叫,一时钻火圈,一时滚绣球,表演结束后还有许多胆大的游客与老虎合影。
在世界之窗公园里,不单单只是看名胜景观而已,还有许多刺激的游戏,如坐过山车,在动感影院看数码电影,冒险漂流,到射箭场射箭,开卡丁车等等。
啊!这世界真是奇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只花一天时间,足迹就走遍了世界各地,你不觉得这是一次难忘的世界之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