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深圳世界之窗作文4
今天,爸爸带我去了深圳的世界之窗游玩。那里都是讲世界各个国家的历史和文化。我去了西班牙、泰国、巴西还有日本等很多国家。我最喜欢的是美国的大峡谷和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埃菲尔铁塔高耸入云。在埃菲尔铁塔上,你可以拿望远镜看远方。也可以看铁塔下的大炮喷泉。因为喷泉的喷射口很像大炮,所以叫大炮喷泉。是不是很有意思?只见那大炮似的喷泉口一个劲儿地往外喷射水珠。喷射的水珠可以从这边喷到那边。可有意思呢!
美国的大峡谷一望无际。我和爸爸一直走呀走,坚持到底,最终走出了美国大峡谷。
再说说穿越欧罗巴吧!我和爸爸坐上了火车,不一会儿,小火车就开了。我们先穿过一条隧道,好像穿过时空隧道,然后就走进了欧罗巴。欧罗巴人和我们打扮不一样,忽然,我们又走进了时空隧道,回到了中国。
埃及的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也很有意思。听说狮身人面像原来是狮身人面怪,它老是问过路的人一个谜语。要是你说不出来,它就会把你吃了。那个谜语是:“一个东西,早上有四条腿,中午有两条腿,晚上有三条腿。这是什么东西?”答案是人。人小时候就是早晨,是用手和脚爬着走。人到青年的时候就是中午,是用两只脚走路。人老了就是晚上,使用两只脚和一根拐杖走路。是不是很有趣?
世界之窗还有很多好玩的。深圳的世界之窗既可以玩,还可以学习知识。李老师,您也来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