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四三班全体学生跟随着导游来到了“世界之窗”。
一进大门,映入眼眠的是一个大型喷水池,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了,当然我也不例外,我还和几个朋友一起合照了一张照片留做记恋。
我们首先来到了4D电影院,工作人员给每位同学发了一副4D眼镜,电影便开始了,我看见海豚、美人鱼都在向我们打招呼,我也高兴地冲着它们微笑。突然,三条大鲨鱼朝着我们游来,海豚、美人鱼都被吓跑了,鲨鱼张开它的大嘴巴,我猛一回头,不敢再看屏幕了,但大鲨鱼显然没有放过我,座位上的气孔向我喷了一口冷气,紧接着地面忽然震动了,大家都尖叫起来,太可怕了!这时,我真想离开这鬼地方。终于,如我所愿电影结束了。
随后,我们去了日本富士山。导游为我们讲解道:“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横跨静冈县和山梨县的休眠火山,是日本国内的最高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休眠火山之一。山峰高耸入云,山巅白雪皑皑非常美丽。
最后,我们又参观了:埃及金字塔、美国大峡谷、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意大利比萨斜塔等等。
在这个48万平方米的空间里,我仿佛进行了世界一日游,让我长了许多见识,我真喜欢世界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