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北京动物园游记小学生作文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北京动物园去玩。
进了动物园就看到了一个标志,标志上写着:大熊猫、猴子、天鹅、羚羊和长颈鹿……。我迫不及待的向里面跑,首先,我见到了几只大熊猫,大熊猫正在美美的吃着竹子,大熊猫眼圈黑黑的,他胖胖的,身上由黑白色组成,可爱极了!
我们往前走,我看到了猴子,他们很机灵,尾巴长长的,可以挂在树枝上,还时而同游客玩耍。
接着,我们又看到了一群天鹅,天鹅成群结对的在水里游来游去,他们的羽毛白白的,漂亮极了!
后面,我又看到了长着角的羚羊,我把一个柳枝条拔下来,喂羚羊,羚羊好像很乖的样子走到我跟前吃柳条,他的牙齿大大的,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笑。
最后,我们又看到了长颈鹿,长颈鹿有个长脖子,他一下子就能吃到树上的树叶,真是太厉害了。
时间过得真快,天已经快黑了,我和爸爸、妈妈恋恋不舍得离开了北京动物园。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大自然真美啊!”我们要保护美丽的地球,同学们,你们想来吗?如果你们想来,我很愿意当你们的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