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北京动物园游记小学生作文
去年夏天,我们全家去了北京动物园。
那可是我们全国最大也是动物最全的动物园哦!走进动物园,妈妈问我最想看的是什么?我连想都没想就说:“大熊猫”因为它是我们的国宝。接着我们就来到了熊猫馆,馆里的外国人特别多,因为全世界只有我们中国才有熊猫哦!我一眼就看到了它,怪不得它的名字叫熊猫呢,原来它有一点像熊,又有一点像猫啊!它胖胖的身子,小眼睛,小耳朵,两只眼睛外面有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像戴了一副大号的眼镜。它特别懒,趴在那里一动一动。真是一只大懒猫呀!出了熊猫馆,我们全家来到了猴园。猴园里有几座假山,这是属于猴子的天地,它们有些在山间打闹,有些在太阳底下挠痒痒,有的跑到铁栏跟前伸出它们的小爪子向人们要好吃的。我跟妈妈要了一支香蕉递给它们,一只小猴一把抢过去,大口的吃起来,我高兴的大笑起来。接下来我们又看了大象、猩猩、火烈鸟、河马、美丽的天鹅。
很多我从没见过的动物。使我大开眼界!那真是一次难忘又快乐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