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北京动物园游记小学生作文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明媚。来北京,就要去亚洲第一大动物园游览一番。
我们乘坐地铁直达动物园,买了门票。就进去找国宝大熊猫,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之一,进了大熊猫馆,就看到很多憨厚可掬的熊猫,熊猫好懒喔,动都懒得动,只是在啃竹子。那般样子,更让我喜爱有加。
往里走,有很多指示牌,离我们最近的是羊驼,我们拿来的时候带的菜叶子为它们,还摸了摸呢。
我们按照指示牌指的方向找的了斑马,虽然人家不让我们随便投喂食物,但还是忍不住喂它们,还没动身,就看到长颈鹿的长脖子了。我们走到它跟前,想喂它们,可是够不着啊,原来拿有专门喂它们的夹子,我踮起脚尖,终于喂到了它。
转过身,一下子就看到一座漂亮的建筑物,原来是金丝猴馆,金丝猴非长调皮,在铁链上来回穿梭,还看见一直大金丝猴胸前挂着一直小猴呢。再往前走去,有好多各种各样的猴子,有白眉长臂猿、澳洲的环尾狐猴、叶猴、僧面猴等。再往里还会有很多猩猩呢。
我们还参观了犀牛河马馆、大象、狮虎山等,不愧是亚洲最大的的动物园,逛也逛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