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他们不知道五星红旗的模式,但他们是通过热心,他们对祖国的无尽渴望。我不知道谁是第一针绣花,那么,很多聪明的手,快速刺绣起来。血沸腾,忠实的爱,快乐的激情,所有固定在针和线上,你一针,我是针,我的针线刺绣刺绣金星。
红岩在江杰,没有破碎的表演,但她的心灵是如此广泛,她的意志是如此强烈,她在党,对新中国,人民是如此火热,她做了一切都是如此感人。
当她看到华英山政治委员时,自己身边的战斗后丈夫被杀死在头后挂在墙上,经过一段简短的悲痛,她迅速冷静下来,控制自己的情绪,凝视向前的目光,终于取代了淹没眼泪。
由于傅志高叛变,江杰觉得情况发生了变化。但她首先考虑了转运站的通知,但他们在酒吧后面。在监狱里,她受了折磨,十个手指插入竹棍,但公义 ,不屈,使敌人的长袍,无奈,激发了囚犯的战斗精神。
他们在监狱里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消息,为了说在江杰的领导下,因为简单的针针,一条线,五星级的眼泪刺绣出来了红旗,只因为他们预声,明亮的红五星红旗将永远飞越中国。
在山城重庆的解放前夕,江杰将前往执行地。虽然她没有看到重庆的黎明,虽然他们不能和出笼子的囚犯庆祝胜利。但在江杰线前,没有眼泪,没有悲伤,冷静地,平静地吻在监狱里的花,胸前的头到监狱
江杰不仅活跃在电视,电影和戏剧舞台上,而且总是在我们心中。她个人绣的五星红旗也将是数千代,高飞,从不改变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