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心兄弟的读书笔记3
《狮心兄弟》是我读书中最有感受的一本书。
《狮心兄弟》中的哥哥约拿旦健康英竣聪明善良,而弟弟卡尔则性格懦弱,且患有重病,哥哥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弟弟,并且为挽救弟弟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从而到了天国——南极亚拉。弟弟也随后因思念哥哥也到了那里。南极亚拉有两个山谷:一个叫樱桃谷;一个叫蔷薇谷。原来他们都是一个美好的世外桃源,但蔷薇谷被一个叫腾格尔的坏人凶狠的占有了。兄弟俩面对杀人不眨眼的暴君,并且暴君还有一个无人能敌的会喷火的毒龙,他俩不畏死亡,克服一个个困难,最终取得了胜利。
主人公狮心兄弟虽然性格迥异,但他们都有一颗善良机智的心。弟弟卡尔。狮心虽然性格懦弱可到了关键时刻,他能抛弃恐惧心理,像哥哥一样勇敢聪明,为取得胜利做出了很大贡献。
这本书虽然讲的是正义和邪—恶斗争的事情,但我从《狮心兄弟》中感受到了浓烈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