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心兄弟的读书笔记范文
在《狮心兄弟》这本书中,林格伦为我们描绘了一个处在“篝火和童话”时代的,一切童话的发源地——南极亚拉。
这里的人们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这里还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身有残疾的小卡尔来到这里,不仅变得健康起来,还无师自通地会游泳、会骑马了。但是来自卡尔曼亚卡的统治者滕格尔的入侵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蔷薇谷的居民被滕格尔残酷地奴役着。滕格尔还企图把樱桃谷也置于他的统治之下。两个山谷的人们秘密地进行着反抗滕格尔的斗争。狮心兄弟也加入了反抗滕格尔的斗争中,他们在这场斗争中变得更加勇敢,并最终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奇妙的幻想世界、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善与恶的殊死搏斗,是这本书最吸引人的地方。
阅读此书后,同学们写了不少读后感,现推介在这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