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精灵读书笔记2
《我的妈妈是精灵》,一听,觉得很奇怪,怎么起一个这个名字?其实,内容比名字还曲折!
《我的妈妈是精灵》教会了我许多,比如不管你妈妈是什么,叫什么,长什么样,她永永远远是你妈妈!因为,她养活了你,生出了你,你发烧时,她在你身边守护之你;你想买什么东西时,她就会给你买!
大家懂知道父爱无边,可是,大家知道母爱无边吗?我们真的知道怎样孝敬父母吗?如果知道要孝敬父母,那就和我一起宣誓:我们要孝敬父母,我们要爱自己的父母,我们不要激怒自己的父母!
这就是我在这本书里学到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