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的作文:难忘的“六一”3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来了,我们每个人都倍感兴奋,在六一儿童节要举行的是体操比赛。
体操比赛,我们是第二个,第一个是六年级一班。
因为我是文体委员,我要带队,所以我特别的紧张,我们在场外等候着,大家都说说笑笑,而我却是心急如焚,我目不转睛的观看着六年级文体委员的带队方式,看完后,我还是不安向第一排吩咐。说,进去以后先左转,再右转……
进场以后,第一排的同学果然走的和我说的一样,我让同学们报完数,然后我再向领导一回报,就开始做操了。
做完操以后,相中看齐,左转弯齐步走,我们退了。
在场外,我们焦急的等待着我们的分数是87.97分。
后来的班级的分数越来越高,真是一浪更比一浪强,最后,我们拿了第16名。
虽然拿了第十六名,但我没依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