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的作文:难忘的“六一”2
今天,我们学校在越秀公园举行了一次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题目叫“活力东风西,共圆中国梦”的标题。老师让我们去五羊石像、北秀歌舞台和镇海楼。
第一站我首先去了五羊石像,你想到五羊石像上,得要上好几十层楼梯到。上到去的时候,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五羊石像,在五羊石像的附近有很多小卖部,小卖部里还买着很多东西,有:吃的、玩的,还有许多精美的小扇子,真是应有尽有啊!在那里我盖了一个印章。原来到北秀歌舞台,有一段路的。
然后我又去了第二站,那就是北秀歌舞台。那里人山人海的,我挤了进去看,原来他们在看我们比赛写的字。我又盖好了一个印章,我真高兴啊!我后来累得满头出汗,我想休息的时候,妈妈说:“不行,一定要坚持下去”!
最后我去了第三站,我看到了有许多小朋友在这嬉戏、吃冰棍等。我又盖好了一个印章,老师还给全班同学发了一把环保节约电的手摇小风扇。
通过这次活动我终于学会了辨别方向,我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