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的作文:难忘的“六一”
时间像流水一样,淙淙潺潺流啊流,从来没有停下来过。就像如今,又一个“六一”节的到来,见证着我们告别无忧的童年。
为了给同学们过最后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级里特别组织了好几项系列活动:30人传篮球、五人六足绑脚跑和盲蜈蚣绕障碍物。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笑意写在脸上。
特别值得一提的事五人六足绑脚跑这项活动,为了这个活动,我们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每天下午都能在操场上看到我们挥汗如雨的身影。在那一段“魔鬼式训练”的日子里,我们摔过、哭过、笑过、流过汗、流过血,可是我们一刻都不曾放弃过,哪怕脚上被绳子绑得红肿也好、膝盖跌出了血也好,一切都是为了让这最后一个“六一”过得快乐而有意义。
比赛终于在每个人的期待中来临,在我们作好准备后,全体女生围绕成一个圈,将二十只手重叠在一块,以坚定而清晰地喝声让血液沸腾起来:“加油!”
比赛开始在裁判的哨声响起的那一刹那,所有人都向着我们的方向奔过来,脚步整齐而迅速,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在交接力棒的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同班同学的汗水从头上滚落下来。
“预备……跑!”在交接力棒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仿佛竭尽了全身的力气喊出了这一句,嗓子甚至带了点破音,我们组的人如同离弦之箭、脱缰之马一般飞奔出去。我尽量用着自己的声音鼓励大家:“脚步不要乱!看前面!抬头!脚步迈大!……”我们越来越快,尽管脚上的绳子把我们的脚勒得很痛,但是我们仍然不过一切地向前冲,好像以前所有的努力与汗水都在这一刻爆发出来。“冲吧。”心里有个声音在呐喊着……看着那个接力棒交给下一组的同学,我们组的人的心在那一刻绽放出耀眼的光彩来,练习得冻得起皱的心就像被初夏的晴朗熨过一样,温暖得几乎要掉下眼泪。
最后在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得了第二名。
多么令人愉快而难忘的一天!相信在很多年以后,我仍然会拿着那一天的照片,怀念地笑出声来……
这一天,我们带着快乐成长起来,过去的童年不再有遗憾,剩下的,只有长大的期待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