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节5
天空是那么的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我迈着轻松地步伐走向校园,跟老师、同学一同度过难忘的六一。
在这个六一的早上,我们班上搞了一次游园活动。听到这个消息,全班就像菜市场一样沸腾起来。
第一个游戏很快开始了,这个游戏也很经典的,名叫击鼓传花。游戏开始了。一个同学站在讲台上,把眼睛蒙上,用鼓敲打着桌面,一朵花从第一个同学中传出来。大部分人的眼睛都离不开花朵,屏着呼吸,专心致志盯着。直到传到了我同桌时,他不但不紧张,反而把花挥舞在自己手上,等鼓停下的上一秒传给了后面的同学。后面那位同学顿时呆住了,半响以后才反应过来自己上了当。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上了讲台,表演起精彩的节目来。下面的同学都看得入迷,好像忘了时间也忘了自己!
第二个游戏名叫吹蜡烛。蜡烛在讲台上熊熊燃烧着,像极了一名身穿红衣的姑娘在翩翩起舞。我们以小组为单位,排队参加游戏。我是在第一个小组,也是第一个上场顿时紧张了几分。深吸了一口气,“呼”一阵风从我口中吹出。顿时,一大半的蜡烛灭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小组的成员为我欢呼,而其他的成员则是担忧。最后,在我刚才经验的教导下,我们小组取得了第一名!
这虽然是我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但是今年的六一最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