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快乐2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了,老师说:“上午正常上课,下午进行淘书乐和表演。”我们高兴极了,一回家就开始准备书了。
一到学校,我们立刻把书拿出来互相推销,老师立刻说:“下午才开始淘书!”我们便依依不舍的把书放了会去。经过了上午的煎熬,午读的下课铃声一响,我们便冲入了买书区。我和夏源,周俊辉,张贞宇一个滩。许多人在小黑板写上了形广告如:“淘书乐,乐淘淘。”还有:“劲爆低折,全场5元!”。我们也不例外,我们写的是:“淘书交友,精神富有。”我在摊上等“上帝”到来。可过了很久,还是无人问津。我决定拿出去买。“阿姨您想买这10本书吗?这本书很好看,深受一、二、三年级的小朋友的喜爱。”阿姨翻了翻说:“行,不错。我家儿子也许喜欢。”她交出40元。这可是我的第一笔“私房钱”啊!我又说:“阿姨我认为应该让小孩回归大自然。”说着,我把《酷虫学校》的6本拿了出来,“谢谢,”阿姨说,我的信心减少了。“我要这本书” 阿姨继续说。我欣喜若狂。我又有了20元!只后,我买了书再买,我淘到了好书!和一个很好玩的桌游!最后,我把仅剩的10多元都捐了。虽然这只是一份小力,但许多份小力合在一起就是一份大力。
我很喜欢这个淘书乐,不仅可以淘到好书,还可以加强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