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快乐5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全家去温州玩,那里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最让我流连忘返的是江心屿公园。
那里有一个游乐场,我先去玩了摩天轮,我坐在摩天轮上,往下看,哇!整个温州多么大啊,有许多高楼大厦,江上还停着一艘特大的轮船,总共有四层,每一层都是密密麻麻的房间,我想:这轮船应该是载着游客去长途旅行的吧!摩天轮慢慢地把我送到顶上,我低头一看,啊,好高啊!但我一点儿也不害怕,还一直夸奖摩天轮好玩。
接着,我又去玩了神奇座椅,我还以为和我原来玩过的差不多,就毫不犹豫的坐了上去,开始的时候我还一点儿也不怕,可是到了后来,它在空中不停地翻滚,吓得我心都快要跳出来了。等机器停下来了,我走了下来,拍拍胸说:“这也太刺激了!”妈妈还夸我是一个勇敢的小家伙。
最后,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公园,兴高采烈地回家了,这一天我玩得不亦乐乎。